卡巴斯基亮相2016世界物联网博览会信息安全高峰论坛

[摘要]11月1日,2016世界物联网博览会信息安全高峰论坛暨第九届信息安全漏洞分析与风险评估大会在无锡召开。无锡市委常委、秘书长、政法委书记张
11月1日,2016世界物联网博览会“信息安全高峰论坛暨第九届信息安全漏洞分析与风险评估大会”在无锡召开。无锡市委常委、秘书长、政法委书记张叶飞,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主任朱胜涛,北京理工大学党委书记赵长禄出席大会并致辞,此外来自政府相关主管部门、重要行业、高等院校、研究机构、物联网产业界、信息安全产业界等800多名中外嘉宾也齐聚大会,围绕“物联网信息安全隐患、挑战和机遇”的主题展开了深入交流。据悉,卡巴斯基实验室关键基础设施保护全球市场总经理Andrey Suvorov也受邀出席了会议,针对“全球工业安全威胁现状与趋势”进行解读,并提出应急和响应解决方案。

卡巴斯基实验室关键基础设施保护全球市场总经理Andrey Suvorov

据了解,本届世界物联网博览会由我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科学技术部、江苏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是目前我国物联网领域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国家级博览会。博览会涉及车联网、智慧家居、机器人、3D打印等物联网行业热门领域,吸引了包括微软、华为、卡巴斯基等国内外近500家企业和行业协会参加。

近年来,工业控制系统的信息安全正面临着严峻的挑战,中国作为全球的制造业大国,关键基础设施从核电站、电厂、钢铁厂到大众运输系统等比比皆是,随之而来的工业控制安全隐患也无处不在。

作为全球知名的IT安全厂商代表,卡巴斯基实验室关键基础设施保护全球市场总经理Andrey Suvorov在会议上介绍了卡巴斯基实验室应对工控安全威胁研发的最新技术和解决方案,卡巴斯基最新推出的工业网络安全解决方案能够充分考虑到工控系统面临的所有特殊安全需求,为关键基础设施和工业设施提供全面的安全保护,同时确保技术流程的连续性与稳定性;嵌入式安全解决方案则具有强大的威胁检测与最新的专业安全功能,能够为处理金融交易的多种Windows平台提供可靠安全保护,包括ATM机、销售点、终端机和服务终端机;安全情报服务能为企业提供专业安全知识培训,快速准确地解决企业面临的各种安全问题,预先防范已知、未知和高级的网络威胁,从多个方面切实保障企业网络安全;反针对性攻击平台独创性地将产品与服务相结合,加之创新检测技术,能够保护企业的业务运营免遭恶性针对性攻击,让企业详细并深入地了解安全情况。

随着网络安全的重要性日益提高,卡巴斯基实验室等全球领先IT安全厂商也越来越多地参与到国内信息安全技术的发展与建设当中,为政府部门、企业和更多的中国用户保障信息安全,分享工业安全防护的理念与成果,为中国乃至全球的安全信息化建设作出贡献。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