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盟启动“哥伦布计划”软件+广告组合派发千万体验金

[摘要]移动社交商业生态领军者微盟今日宣布正式启动哥伦布计划,重磅推出软件+广告组合拳,即日起至11月30日,微盟软件携手盟聚向微盟新老商户派

移动社交商业生态领军者微盟今日宣布正式启动“哥伦布计划”,重磅推出“软件+广告”组合拳,即日起至11月30日,微盟软件携手盟聚向微盟新老商户派发千万广告体验金,助力商户利用微盟盟聚提供巨大的移动社交广告传播流量,通过微盟软件工具转化用户沉淀,打造移动营销闭环。

据介绍,此次微盟推出“哥伦布计划“,是微盟帮助中小企业转型移动营销发展方向的一个探索,旨在把市场和用户需求与微盟产品体相结合,帮助商户摆脱平台束缚,完成从移动端引流到留存到转化的需求,为商户提供一站式移动营销整体运营解决方案。在“哥伦布计划“活动期间,购买微盟软件或微盟智慧餐厅的用户(新用户或老用户续费)可获得千万盟聚广告体验金,广告体验金可用于用户进行投放朋友圈广告、微信公众号广告、手机QQ广告,QQ空间广告及盟聚平台广告使用。据悉,微盟还为此次投放广告的用户提供落地运营服务支持。

微盟联合创始人兼高级副总裁游凤椿表示,过去的PC时代里,商户营销只讲流量不讲关系,而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传统的营销正在告别过去粗放单一入口,移动端已成为商家必争的主战场。此次微盟哥伦布计划的“软件+广告”组合拳可以帮助中小企业摆脱平台的束缚,推动中小企业品牌营销一体化发展,加速推进中小企业转型移动端的进程。

微盟联合创始人兼软件事业群总裁方桐舒表示,成立仅4年的微盟,在移动互联网领域已经形成一条微盟生态产业链,并着手布局微盟生态,为包括移动电商、智慧餐厅、智慧城市、移动办公和移动社交广告等在内的各行业搭建的移动解决方案,此次微盟启动哥伦布计划,亦是微盟生态下的一环,希望能够帮助更多的中小商户加入到微盟生态的发展中来,一起合作共赢和共同成长。

据悉,微盟自成立以来,借助移动互联网的风口迅猛发展,由单一的微信第三方服务拓展到移动社交电商平台、O2O、全球购、移动社交广告等多项业务。目前,超过190万家商户使用微盟旺铺产品和微盟社会化分销平台SDP,今年年初成立的微盟盟聚为客户提供包括微信朋友圈广告、微信公众号广告和广点通在内的三大社交广告的投放服务,盟聚合作商户已覆盖房产、汽车、餐饮、百货、婚纱、教育、旅游、酒店等众多行业,为数千家品牌客户提供移动社交广告服务。

业内人士认为,微盟软件协同微盟盟聚推出“软件+广告”组合拳,为中小企业的电商转型之路带去新思路,不再玩简单粗暴的传统广告模式,发力去平台化移动营销,将驱动中小企业移动电商加速前进和裂变升级。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