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EVA 和 AEGEX 联手打造危险环境数字资产解决方案

[摘要]在最重要的年度用户盛会 AVEVA 全球峰会开幕当天,AVEVA 宣布与 AEGEX Technologies 公司联手打造基于 AEGEX10 安全型平板电脑的“AVEVA Netview” 激光扫描可视化和“AVEVA NET” 信息管理解决方案。

在最重要的年度用户盛会 AVEVA 全球峰会开幕当天,AVEVA 宣布与 AEGEX Technologies 公司联手打造基于 AEGEX10 安全型平板电脑的AVEVA Netview激光扫描可视化和AVEVA NET信息管理解决方案。
 

AVEVA 的可视化和信息管理解决方案产品组合与 AEGEX 移动平台相结合,可帮助企业在危险的环境中更好更安全地管理人员和资产。
 

AVEVA 很久以前就开始提倡数字资产方法AVEVA 解决方案战略部副总裁 Rick Standish 说道。在整个资产生命周期的每一个决策点,准确、相关的信息是必不可少的。我们与 AEGEX 的技术合作将改变现场人员在危险环境中访问高完整性信息和相关工程数据的方式,从而维护安全和提高效率。
 

这些移动解决方案可充分满足业主运营商的具体需求,提高 UL 11司和 ATEX/IECEx 1区可燃环境中扩建改造资本项目执行和资产运营的效率和信息准确性,这类环境要求特别认证的真正安全设备,以免产生火花,引发爆炸。
 

在危险区域部署基于 AEGEX 平板电脑的 AVEVA 解决方案,可让运营商实时执行检查、维护和检修项目,AEGEX Technologies 首席执行官 Thomas P. Ventulett 说。这是一项行业首创,将有助于改进石油和天然气、能源和公用事业等有爆炸性危险场所的行业的生产力。
 

AEGEX10 IS 平板电脑是专为在爆危险的环境中使用而设计的。AEGEX10 IS 工业设备不会产生火花,可在不能使用传统设备的危险工作场所实现优越的移动通信。AEGEX 平板电脑获得全球最高的ATEX/IECEx 1区和 UL913 I 类、II 类、III 1司安全标准认证,作为一个一体化平台的部分,为世界上最危险的行业带来了实时通信、行业专用应用程序和数据管理解决方案。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