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私有云,搭建你的安全王国

[摘要]随着云计算技术的成熟,私有云正爆发出快速增长的趋势。越来越多的企事业单位已经设定了构建内部私有云的目标。据IDC调查显示,2016年企业在云环境中的开支增长18 9%,私有云同比增长10 2%,预计到2020年私有云开支将增长至23 3%,成为增长最稳定、最快速的一种云计算模式。
随着云计算技术的成熟,私有云正爆发出快速增长的趋势。越来越多的企事业单位已经设定了构建内部私有云的目标。据IDC调查显示,2016年企业在云环境中的开支增长18.9%,私有云同比增长10.2%,预计到2020年私有云开支将增长至23.3%,成为增长最稳定、最快速的一种云计算模式。

国内知名的云计算服务提供商,中国长城计算机深圳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长城电脑)特此推出了集成硬件、管理软件与实施服务为一体的标准化企业私有云解决方案。平台可提供自助服务接口,使用户随时、随需申请资源;实现分级资源自动部署,并保证资源部署的一致性和高效利用率;内置虚拟化技术,通过管理优化提高资源使用率,具有“高安全性、部署快速、高扩展性、开放兼容”等四大特色。具体如下:

说明: http://upload.qudong.com//

多重安全 确保数据无忧

长城电脑是国内信息安全领域的领导厂商,因此,长城私有云将信息安全防护放在了重要地位,设置了数据隔离、安全防护机制、虚拟机自恢复机制、统一验证机制等多重保护屏障。数据隔离可以对用户的虚拟机系统和数据通过底层虚拟化隔离,保证用户数据和虚拟机的安全;安全防护机制将通过平台提供的防火墙体系,对用户虚拟机系统和业务提供对外对内访问控制机制,保证其系统和业务安全;虚拟机自恢复机制可以通过统一存储和自动恢复技术,实现虚拟机迁移,从而为数据和业务的安全保障;统一验证机制将确保平台有基于身份、令牌、目录和策略服务的认证系统,保证了用户和数据的统一性。这些安全防护机制将有效地保证用户虚拟机系统、数据、业务的绝对安全。

说明:

灵活高效 部署、应用得心应手

长城私有云“部署快速、高扩展性、开放兼容”的特点也将为企业的业务应用提供更多的高效与便利。长城私有云部署快速,云平台的部署通过自动化快速安装和配置来管理单元、计算单元;虚拟机的部署由统一的WEB用户界面统一管理镜像和部署虚拟机,可以在30s内完成单台虚拟机的部署,另外可以同时部署几十上百台虚拟机,彻底调整了资源调度方式,实现对业务服务需求的快速响应,使用户随时、随需申请资源。

它的云资源池具有高扩展性,资源池可以根据需求进行资源池扩展,并可以对资源池的访问对象进行资源调整。同时,长城私有云还为用户的上层应用和二次开发提供了开放的接口,用户只需知道云平台的API接口,就可以实现与用户应用的实现对接,即使更改云平台的配置也不会影响前端的应用,为云平台和业务应用的扩展、维护、升级带来了灵活性。

长城电脑表示每个企业都有自己特有的工作环境与目标建设,要想创建一个普遍适用于所有大众企业的云服务是很难实现的。同时,企业将自己最核心的业务和数据放在公有云上,在可靠性、安全性、可控性上也都存在着巨大的风险。不同于公有云,私有云是建立在企业自有设施的基础之上的,是为一个企业客户单独使用而构建的,因而能够提供对数据、安全性和服务质量的最有效控制。同时更适合每个用户的个性化需求,灵活的应用部署也将带来业务效能的更大提升。因此,私有云才正逐渐得到更多用户的青睐。

据了解,目前长城私有云已在人民卫生出版社等多家企事业单位得到了应用。私有云是企业专有资源,是针对每个客户个性需求提供其单独使用的云,既可以提供公共云的灵活性,又可以提供对数据、安全和服务质量较高的控制力,正成为企业的最优选择模式。而独具特色的长城私有云也将为企业提供更多的助力,搭建属于自己的安全王国。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