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云助力“互联网+”战略落地 广州站活动圆满落幕

[摘要]10月18日,京东云助力互联网+战略落地-2016中国行全国巡展广州站活动圆满成功。京东云不仅带来了汇集京东多年成功实践、运作经验的大数据、
10月18日,京东云助力“互联网+”战略落地-2016中国行全国巡展广州站活动圆满成功。京东云不仅带来了汇集京东多年成功实践、运作经验的大数据、云计算技术和服务,还集中展示了京东云产品和专业化、个性化解决方案,对于广州企业向互联网+转型,以及为华南地区的行业服务创新、产业升级转型提供了极大借鉴价值。

从“实践者”到“服务者”,京东云践行云计算

在互联网+的大趋势下,云计算已经成为推动各行各业升级转型的核心动力,而就目前趋势来看,它即将成为未来互联网企业的制胜法宝。国务院在2015年就出台了《关于促进云计算创新发展培育信息产业新业态的意见》,以及《云计算白皮书2016》,以促进云计算在中国得到进一步的推广和应用。

1

京东云作为国内领先的云服务商,一直默默耕耘,如今已经由实践者成功转身为服务者。 京东云副总裁李涛涛表示,“京东云将致力于把京东云的技术优势和实力,以及我们积累的丰富实践经验,结合传统企业需求与特点,为互联网+升级尽我们的绵薄之力,与企业团结在一起,为之提供更加完善的服务”。

京东集团作为《财富》杂志2016年公布的,中国首家入选全球财富500强的互联网企业,始终坚持品质生活、品质电商的理念,以技术为驱动,带动整个集团的不断向前。面对今年618大促巨量订单、流量的爆发式增长,京东云依托全球规模最大的Docker集群、超过15万的容器数量、日均处理10PB数据的强大能力从容处理,实现各方数据完美对接。京东已经有足够的实力服务于更多的产业,以实践者的身份助力各地实现产业的互联网+升级。

广州云计算市场潜力巨大京东云助其平步“云端”

无论是从产业的发展深度还是市场对新趋势的适应程度方面都走在国内的前沿。近年来,广州高度重视云计算发展,大力推进云计算基础设施建设、技术产品研发和应用示范推广,取得了显著成绩。国家超级计算深圳中心和中国电信广州云计算数据中心投入试运行,现已进入实质建设阶段。一批具有较强自主创新能力和市场影响力的云计算企业及云计算数据中心、公共平台加快发展。

京东云数据中心早已落户广州,对当地的产业发展状况了解更为深入,而京东云作为京东整个业务系统的信息服务中心,将更容易因地制宜,根据当地的产业发展状况提供更为个性化的解决方案。国际O2O皮具城在京东云的协助下成功打造了“O2O线上+线下”结合的模式,以推进皮具产业转型,顺利实现产业的互联网转型升级;《广东省促进大数据发展行动计划(2016-2020年)》中也提到要加快大数据基础设施建设,推动资源整合和政府数据开放共享,深化大数据在社会治理领域的创新应用,提升政务服务水平,而京东的政务云已经顺利帮助不少政府实现了电子政务的转型,从而大力提升了当地政府的服务效率,实现了当地政府”互联网+政府产业“服务落地;广州轻纺业一直是国内乃至整个亚洲的翘楚,然而自发形成的纺织商圈,在布局与发展上缺乏长远规划,硬件配套的完善远远跟不上商圈的迅速扩张,京东云的落地将可以把京东的电商经验和盘托出,助力当地建立起健全的电商信息系统,助力广州轻纺业顺利实现互联网+的转型升级。此外,京东云拥有完整的资源平台,能够为不同阶段的企业提供资源、能力上的互补,以不同的合作形式,帮助企业入云。

会上,京东云华南区总经理周欣提到:“京东云将能够为结合广州的特色,提供更加个性化的优质服务,从而实现当地产业的互联网+升级,促进广州经济结构的调整,进而带动广州经济的持续发展”。

以技术驱动发展,以科技引领未来,京东云落地广州,将为正处于蓬勃发展中的广州带来更多的可能性。京东云将毫不保留的将历经13年打磨的经验倾注到广州的产业转型升级中,从而助力广州顺利实现互联网+的转型升级。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