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云栖大会,【友盟+】和你不见不散!

[摘要]2016杭州·云栖大会即将在10月13日-16日在杭州·云栖小镇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办。全球领先的第三方全域大数据服务提供商【友盟+】不仅在企业互联网转型峰会、数字营销两个论坛进行精彩演讲之外,更携五大核心产品震撼亮相阿里生态展区。

2016杭州·云栖大会即将在10月13日-16日在杭州·云栖小镇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办。全球领先的第三方全域大数据服务提供商【友盟+】不仅在企业互联网转型峰会、数字营销两个论坛进行精彩演讲之外,更携五大核心产品震撼亮相阿里生态展区。

云栖大会是由阿里巴巴集团主办的全球云计算TOP级峰会,汇聚DT时代最强大脑,描绘云计算发展趋势和蓝图,展现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蓬勃发展的生态全景。而在企业互联网转型峰会中【友盟+】CMO秦雯女士将以 “企业互联网转型中的大数据建构”为主题与参会者共同探讨如何依托大数据促进企业互联网成功转型。在数字营销论坛,【友盟+】高级技术专家 张金,以“泛DMP时代下【友盟+】的全域数据赋能”为主题与参会者讨论如何利用DMP玩转大数据营销。

除此之外,现场【友盟+】将携(【友盟+】推送U-Push、【友盟+】广效监测U-ADplus、【友盟+】智能分析U-Dplus、【友盟+】DMP、【友盟+】线下分析U-Oplus)五大核心产品重磅亮相阿里生态展区,将与参会者深度互动,还有专业产品团队工作人员将驻扎展位为参展嘉宾答疑解惑。重磅推荐的U-Oplus将结合LED大屏现场展现整个云栖大会的客流量、热点动向、人群画像等数据信息图,成为本次大会的一道亮点。


(图为: U-Oplus往期活动展示图)

会议期间将以云栖大会定制版酷炫亮相,敬请期待!


【友盟+】展位效果图

坐标:阿里生态展区1A04展台

展位同时设置趣味互动活动,一是广大参展商可参与精彩活动获得【友盟+】限定周边礼品,二是面向媒体朋友的展位面基活动,只要你到【友盟+】的展台出示亮出你的身份参与活动就有机会获得【友盟+】周边定制大礼包,欢迎各位小伙伴到阿里生态展区1A04展台约哦!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