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杭州云栖大会爆满 报名已结束官网全程直播

[摘要]很难有一场大会会如此火爆,距离开幕还有一周,2016杭州·云栖大会已经爆满并关闭了网上报名通道,仍不断有企业打听大会门票。大会组委会向
很难有一场大会会如此火爆,距离开幕还有一周,2016杭州·云栖大会已经爆满并关闭了网上报名通道,仍不断有企业打听大会门票。大会组委会向记者透露,今年杭州云栖大会规模比去年翻倍,参会名额仍提前满员,届时大会官网以及各大视频网站将提供联合全程直播,建议网上参会;
2016杭州云栖大会爆满 报名已结束官网全程直播

据了解,2016杭州·云栖大会将于10月13日开幕,大会持续4日,呈现超450场主题演讲、数万平米的科技体验展区。目前已经确定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MySQL创始人Michael Widenius等业者将出席主题演讲。并有在人工智能、科学研究等领域的重大合作发布。

云栖大会并不仅仅是云计算的行业大会,更为各行各业带来的驱动力。由于会上企业众多,包含了创新创业、工业制造、人工智能、智慧交通等行业。

去年有参会者戏称去年云栖大会如“演唱会般一票难求的感觉”,今年大会就为参会者准备了真实版的演唱会,歌手名单和曲目来自对开发者群体的音乐大数据分析,已经确定的歌手有朴树、逃跑计划等。另外,夜跑活动也吸引不少关注,特别是实时可视化呈现跑者运动数据,透露着一股极客范。

不过有趣的是,今年报名参加云栖大会的群体中,企业群体占了相当比例,其中团队主管以上层级的报名者达到了18%左右。大会的议程中,传统意义上的非互联网企业也占据相当比例,例如徐工、浙一、富士康等企业机构都将出席大会并展示新的研究成果。

一位来自北京的报名者告诉记者,他就职于工业制造企业,报名参与云栖大会是想了解人工智能技术在工业制造方面的应用。他说,现在业内讨论最热烈的话题就是智能制造,用机器的“智慧”来管理机器,很有可能是下一轮工业革命的风口。

“满眼人从众,搅动着最新的技术和人们躁动奋起的心。”知乎上有网友如此评价云栖大会。微博上也早已有网友晒出报名成功的截图,希望能探究行业最前沿的趋势。而在线下,不断有企业打听大会门票,希望在报名截止后仍拿到几张入场券。

大会组委会表示,官网提供全程直播,覆盖杭州云栖大会的所有场次,一直播、战旗直播、熊猫TV等渠道也能看到大会实况,优酷和七维科技还将提供VR直播,在家带上VR眼镜即可身临其境。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