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块都不给 深圳情侣开房因谁付房费而吵架

[摘要]两年前,深圳小红帽哥凭借一句“一百块都不给我”爆红网络,然而就在9月27日,这一幕又在深圳某酒店内再度上演,只是这次当事人变成了一对大学生情侣。男女双方都为谁来付房费而争执不下,而女方更是一怒之下报警,声称“有人在酒店敲诈勒索”。

两年前,深圳小红帽哥凭借一句“一百块都不给我”爆红网络,然而就在9月27日,这一幕又在深圳某酒店内再度上演,只是这次当事人变成了一对大学生情侣。男女双方都为谁来付房费而争执不下,而女方更是一怒之下报警,声称“有人在酒店敲诈勒索”。

当记者与警方来到现场后,发现熙攘的人群中一对年轻男女正在争吵。酒店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出事情的经过:情侣两人都是大学生,想趁放假回家前温存一番,然而却突然为谁付房钱而吵了起来,“其实没多少钱,他俩是在去哪儿上订的特价房,才98一晚。”

酒店工作人员表示,由于近期像“去哪儿”、“携程”等OTA机构(线上旅游机构)对机酒业务高度重视,花费重金用于扩张机酒市场,其所在酒店才会出现98一晚的特价房,而这对小情侣却因为一点小钱而出现争执,实属不该。

经当地警方耐心调解,男女双方终于能平复情绪进行交流,而男方也坦诚地说清了自己让女友付账的理由:

“第一,我今天因为出门太急,忘了带钱包,手机支付又没有绑定银行卡,要不然我在去哪儿订房间的时候就会在线付款了;第二,交往三年,出来开房都是我付的钱,偶尔你付一次怎么了?”

然而对于男方的观点,女方并不认同,她认为每次想开房的人都是男方,她本人并没有这个意愿,“如果你不能为自己的想法买单,还是男人吗?”

之后民警同志又对当事双方进行了口头的批评教育,“情侣吵架事小,胡乱报警、扰乱商家正常的营业活动事大,希望两位高材生不要对不起你们花的学费,下次不要再出现这种情况了。”两位年轻人均表示出对民警同志的尊敬,表示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随后携手走出了酒店。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