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迪国信灵通参加中国移动办公论坛并发表演讲

[摘要]近日,由中国软件网、海比研究联合主办,以向死而生——资本寒冬下的移动办公SaaS之路为主题的2016中国移动办公论坛暨《2016中国移动办公男

近日,由中国软件网、海比研究联合主办,以“向死而生——资本寒冬下的移动办公SaaS之路”为主题的2016中国移动办公论坛暨《2016中国移动办公男神报告》发布会在京隆重举行。启迪国信灵通副总裁徐永东在论坛上做了题为《智慧办公呼唤平台安全》的精彩演讲,探讨了智慧办公的实践之路。作为国际领先的企业安全移动解决方案提供商,启迪国信灵通成功入选报告并成为“中国移动办公专家顾问团”成员企业。

在过去的一年,移动办公领域风起云涌,呈现出群雄逐鹿的市场格局,机遇与挑战并存,希望与压力同在。为了探讨中国移动办公的发展方向,超过200位业界嘉宾出席了论坛,就移动办公的发展环境、市场需求、移动办公的业务实践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启迪国信灵通与会专家、副总裁徐永东表示:“企业信息化建设已呈现智能化、应用多样化的发展趋势,全面的智慧办公时代已经到来。针对移动办公建设遇到的应用分散、协同不足、安全风险等问题,智慧办公建设重点在“2+1”,即突出APPNEST即统一的移动应用管理平台(重门户、集成、移动中间件或数据总线的概念,轻开发平台的概念)以及BeTalk新一代移动协同办公平台的建设,并通过EMM平台增强移动云服务的安全性、可用性、易用性,为移动办公的安全护航。”

启迪国信灵通致力于为政府、企业用户提供高度集成的一站式安全移动化解决方案。解决方案不仅支持各种主流的移动平台及桌面平台,还拥有完善的移动信息化管理功能,比如安全接入、单点验证、即时消息、邮件、文件同步共享、in-house应用的安全工作区、应用数据服务等等,可帮助用户建立完善的移动信息化体系。

在多年的移动化解决方案部署实践历程中,启迪国信灵通接连中标国家统计局、中国移动、中国农业银行、华住酒店、湖南烟草、深圳织网工程等重点项目,为国内外超过400万个移动用户提供移动化及安全服务。在政府、央企、军队、金融、电信运营商等移动化和移动安全市场,启迪国信灵通的解决方案和专业服务正进入并替代之前强势的国际IT巨头的产品及服务市场,为关系到国计民生的国内智慧移动办公打下安全、牢固和坚实的基础。

关于启迪国信灵通

北京国信灵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国信灵通)是国际领先的企业安全移动解决方案提供商,是清华启迪控股旗下企业,隶属启迪数字集团。凭借十多年来对于企业移动化及企业移动安全领域的专注和积累,公司可以为政府和企事业单位提供整体安全移动化咨询规划,并覆盖从移动设备管理平台、移动应用管理平台、移动内容管理平台、企业移动应用开发平台,移动IM平台到具备世界领先技术水平的沟通、协作、移动视频语音会议系统的BeTalk和移动安全邮件BeMail,以及移动应用安全加固、移动杀毒、移动应用监测等全系列移动安全产品与解决方案。

欲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启迪国信灵通官方网站:www.nationsky.com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