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创宇支持参与新疆安全周系列活动安全能力获肯定

[摘要] 9月19日,第二届新疆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暨首届丝绸之路经济带网络安全高峰论坛在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新疆软件园举行。
 9月19日,第二届新疆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暨首届丝绸之路经济带网络安全高峰论坛在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新疆软件园举行。活动由自治区党委网信办、经信委、教育厅、公安厅、新闻出版广电局、新疆通信管理局、密码管理局、自治区国家保密局、自治区团委、人民银行乌鲁木齐中心支行等单位主办,知道创宇受主办方邀请作为优秀网络安全企业代表全程支持参与随后开展的一系列活动。
\

▲第二届新疆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现场

  知道创宇新疆办全程参与第二届新疆网络安全宣传周相关各类活动,出席了安全周启动仪式,并在场外主办方设立的宣传展示区展示了知道创宇具体落实习总书记关于切实强加网信工作的成果产品,创宇星图态势感知系统及创宇盾、WebSOC等云安全防护、安全监测产品集中亮相。在安全周启动仪式过后,各主办单位领导参观了知道创宇展台,知道创宇新疆办事处首席代表刘炜及技术人员向参观领导作了全面的讲解汇报,并获予了高度肯定和赞扬。

\

 ▲“优秀网络安全保护解决方案展示”重点讲解创宇星图

  在20日举行的“高峰论坛”分会场之优秀网络安全保护解决方案展示大会上,知道创宇新疆办技术经理向参会的区各委办厅局主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相关人员详细介绍了知道创宇态势感知系统——创宇星图,这是一款集监控、分析、防护和管理等功能于一身的综合管控平台,可帮助监管单位洞悉分管的网络空间威胁,为决策者及时做出应对策略提供帮助。

  知道创宇态势感知系统是建立在知道创宇多年的网络空间物理测绘检索,及知道创宇云安全防御平台海量站点监测积累的黑产对抗经验等等大数据分析坚实基础之上,其态势威胁获取的全面性、准确性、有效性得到了参会专家的广泛认可。

\

  新疆安全周活动期间,知道创宇还组织技术人员参加了自治区“网络安全周”信息安全攻防大赛,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据悉,第二届新疆网络安全宣传周同样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将围绕主题开展一系列宣传活动,各地州县市也将同步开展教育日、电信日、法制日、金融日、青少年日、公益宣传日等网络安全主题日活动。再由网络、电视、电台、报刊杂志、会议、展览等多种渠道和形式进行大力推广,通过全体网民的广泛参与,大力宣传倡导文明上网,增强全社会网络安全意识,普及网络安全知识,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切实维护新疆网络安全。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