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南京软博会搭建韩国展区

[摘要]为了促进江苏企业与韩国企业在信息技术领域的科技交流与合作,加强双方在此领域的技术优势互补,深入开展技术合作和联合研发,大韩贸易振兴
为了促进江苏企业与韩国企业在信息技术领域的科技交流与合作,加强双方在此领域的技术优势互补,深入开展技术合作和联合研发,大韩贸易振兴公社(KOTRA)于2016年9月2日-9月5日在南京软博会期间组织韩国企业参加软博会,构建韩国馆,并于9月2日和江苏省跨国技术转移中心联合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起举办了“2016韩国IT技术项目江苏路演”。
\

此次活动中,KOTRA组织了13家信息技术领域的韩国企业到访南京并进行了技术信息发布。企业涉及智能工厂系统、大数据处理、云呼叫中心、网络会议等领域。来自南京、常州、无锡等全省140余家企业,共计170人参加了韩国馆的交流活动。

\

韩国企业全体大会

在路演活动开幕现场,韩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商务领事代表韩方发言,介绍了韩国在信息技术产业领域的发展情况,并预祝路演活动顺利举行。江苏省科技厅国际合作处致开幕词,重点介绍了信息技术产业在江苏省的巨大市场发展前景,以及对中韩企业在这一领域进行紧密技术合作的良好愿景。大韩贸易振兴公社及参加路演的13家韩国企业在信息发布环节详细介绍了各自的技术、产品及产品的市场化情况等。

\

韩国企业展馆

在软博会结束以后后,韩方企业表示,此次的江苏之行使他们亲身感受到了江苏信息技术企业的巨大活力及广阔的市场前景,此次的交流活动,使他们接触到了一大批潜在的合作伙伴,为将来进行技术合作及进入江苏市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
\

韩国企业一对一对接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