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中大软件荣获“2016年度中国项目管理信息化领军企业奖”

[摘要]2016年6月10日-2016年8月25日,以融合从信息开始,创新由IT先行为主题的第八届中国行业信息化奖项评选活动暨2016中国行业信息化发展高峰论

2016年6月10日-2016年8月25日,以“融合从信息开始,创新由IT先行”为主题的“第八届中国行业信息化奖项评选活动暨2016中国行业信息化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隆重举行。新中大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在此次活动中荣获“2016年度中国项目管理信息化领军企业奖”。

中国行业信息化发展高峰论坛会作为中国最高规格的行业信息化发展论坛之一,始创于2009年,是已经传承8年的中国行业信息化领域权威奖项评选,本次评选活动以“融合从信息开始,创新由IT先行”为主题,围绕信息和网络技术主导的行业融合,聚焦IT技术的创新应用与服务于行业创新的IT应用。邀请国内信息化领域的权威专家进行严格评审,最终评选出了新一批的为中国行业信息化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及在行业信息化领域有着优秀示范效应的技术创新、应用创新和模式创新。

在本次活动中,新中大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经过严格的筛选和评审,荣获“2016年度中国项目管理信息化领军企业奖”。

新中大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大型的先进管理软件开发商、供应商和工程行业企业级管理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也是中国最早从事项目管理专项研究的大型管理软件供应商,连续多年被评定为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在项目管理信息化领域做出了突出贡献,是业内知名的“项目管理专家”。新中大软件立足于项目管理信息化领域,开发出包括i6工程版(i6P)、i6工程投资版(i6i)、i6标准版、企业管理软件A3、工程项目管理软件Psoft、mini系列工程企业管理软件、电子商务门户软件UIC工程版、即时通讯软件Netcall、柔性化统一平台UP等一系列产品。并且,针对项目管理的全生命周期新中大研发设计出了一系列的信息化管理解决方案,包括了项目投资、项目建造、项目制造、项目服务四大类解决方案,尤其在项目建造、项目制造方面有着深厚的研究底蕴。

在项目建造方面,工程建设行业是项目管理的主要应用行业,新中大软件是国内领先的工程建设行业项目管理软件研发与实施服务提供商。新中大的系列项目建造类信息化解决方案以进度管理为主线、以成本管理为核心、以合同管理为突破口,涵盖了综合项目管理(招投标管理、供方评价、合同管理、进度管理、物资管理、成本管理、质量管理、安全管理、风险管理、竣工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企业资产管理、集团财务管理、协同办公管理以及企业绩效管理,帮助大型建筑施工企业打造企业级多项目一体化管控平台,优化资源配置、提高运营效率、降低整体运营成本,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而且新中大URP软件i6工程版+新中大电子商务门户软件UIC的解决方案,还能以工程项目管理为核心通过借助于Internet/Intranet和最先进的IT技术手段,实现以项目投资方、设计方、施工方、监理方等合作伙伴与工程总承包方利益和信息共享为目标的、先进的新型商业模式。能满足联盟体多项目管理的需要,实现品牌盟主企业与供应商、分包商、业主方等项目干系人进行信息互动,提高联盟体整体运营效率,减少各项成本消耗。目前,新中大在国内工程项目管理软件市场上处于领先地位,尤其在大中型工程建设企业应用项目管理软件市场上,占据了33.75%的比例。到目前为止,新中大工程项目管理类软件已成功应用于国内100余家特级资质企业、400余家一级资质企业和30000多个大中型项目部,新中大工程行业整体信息化解决方案在市场中处于领先地位,并确立了项目管理软件第一品牌的地位。

在项目制造方面,项目管理大多应用于如电梯制造、特种装备制造和物流存储设备、船舶制造等项目制造类行业。项目制造是一种面向订单的生产类型,以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为目标,存在着产品结构复杂,生产周期长,对资源计划、能力均衡、成本控制与交货期控制要求高等特点,依靠大量的非标准化零部件或产品满足客户需求,一直是生产制造信息化的难点。在此方面新中大也取得了一系列显著成就,新中大项目制造解决方案运用结构化的合同管理模块,为企业提供从合同的评审、签订、履行到关闭的全生命周期监控,同时实现与供应链、财务、生产等模块的无缝集成,以项目管理为主线,完美的解决制造企业销售环节、生产环节的快速互动以及有效监控。太原重工、中国铝业、江苏华鹏集团、申龙电梯、南京音飞货架、贵州新云电子等众多知名项目制造型企业都是新中大的忠实客户,有着一系列的深入合作。

此次荣获“2016年度中国项目管理信息化领军企业奖”是对新中大软件在项目管理信息化领域突出表现的充分肯定与表彰。未来,新中大软件公司将继续“以先进管理思想,灵动技术,适用解决方案,用心为顾客创造价值”为使命,帮助更多的项目管理型企业和大型工程项目部实现先进信息化管理。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