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端安全龙头北信源携“三大战略”亮相2016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摘要]9月19日,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第三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在湖北武汉拉开序幕!作为此次宣传周的重头戏,网络安全博览会将于今日起至25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9月19日,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第三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在湖北武汉拉开序幕!作为此次宣传周的重头戏,网络安全博览会将于今日起至25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据悉,本届博览会在参展企业数量及展区规模上均为历届之最,共有95家国内外知名网络安全厂商和互联网企业参与展出。整个展馆被划分为五大区域,很多厂商展出了各种新技术、新应用,各展区都不乏亮点。

在商务中的网络安全展区,终端安全龙头企业北信源打出了“工作聊天,使用自己可控的服务器才安全”这一格外显眼的宣传标语。

记者在询问下得知,这一口号出自北信源新近推出的“新一代互联网安全聚合通道”产品——信源豆豆Linkdood,服务器的安全可控则是这款即时通信平台产品的一大特色。而为了让观众更直观的了解这一特色,北信源在展位布置了两台私有服务器,同时布置了多部手机和笔记本电脑,用于展示信源豆豆在Android、iOS、Windows等传统终端平台上的应用效果,以及对元心、麒麟等新兴国产终端的支持能力。

通过工作人员的指导,记者现场安装并体验了信源豆豆的部分功能,比如在私有服务器内建群聊天,使用橡皮擦、好友隐藏、阅后即焚、密聊等安全通信功能,下载信源豆豆办公应用,进行多服务器同时登陆等。

据介绍,信源豆豆系统可灵活部署在私有服务器或云服务器中。同时,产品对服务端、通道与客户端进行了全程加密,实现了对用户通信、存储、访问和使用模式的多重防护,做到了真正意义上的数据物理隔离,让企业数据完全由企业自己做主。除现场演示内容外,信源豆豆Linkdood还能够为企业和互联网用户提供协同办公、任务管理、ERP改造、应用开发、万物互联、互联互通、聚合推广等多层次的平台服务。

此外,北信源展区内的一个3D互动演示屏引起了记者和不少展会观众的注意,界面上一个立体成像的地球正在缓慢旋转,而随着交互操作,屏幕上的场景和各类数据不断变换,显得科技感十足。

了解后记者得知,正在演示的内容是由北信源打造的终端大数据安全分析平台,这也是该产品第一次以“具象化”的形式出现在公众面前,目的就是给使用者更加直观的操作体验。

借助3D可视化技术,现场观众可以查看全球范围内可监控终端的分布与安全情况。通过无极切换的方式,使用者还能够放大或缩小系统界面中的3D场景,从而逐层查看大到全球,小到一个国家、省市、地区,乃至某一具体终端的安全情况。同时,系统界面基于html5技术,方便用户在移动端或pc端进行查看。

在体验过程中,记者还看到在3D成像的地球表面布满许多点对点的弧线,现场工作人员称其为“攻击线”,可向用户显示攻击源头。而地球表面高低错落的柱状体则带表两种信息,红色代表风险终端数量,蓝色代表健康终端数量,这些新颖的设计的确更能使人对网络安全状况一目了然。

本届宣传周的主题是“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这是一种相辅相成的良性循环。较比之下,北信源打造的终端大数据安全分析平台,数据取之于终端,经过分析处理后,返还于提升终端安全的防护水平,可以说与宣传周主题十分契合。

除了互联网安全通信和大数据,北信源还展出了多达二十款终端安全产品,彰显了其连续十年作为中国终端安全管理市场龙头的优势基础。

宣传周首日,北信源体验式展区和丰富的现场有奖活动吸引了大批参观者驻足,在接下来的一周里,相信这家老牌安全厂商和它的“新意”还会给更多观众带去惊喜!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