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巴斯基实验室成立首个欧洲研发中心

[摘要]卡巴斯基实验室宣布,在爱尔兰都柏林开设首个欧洲地区研发(R&D)中心以增强企业产品组合。之所以选址都柏林,是因为都柏林以欧洲重要的技
卡巴斯基实验室宣布,在爱尔兰都柏林开设首个欧洲地区研发(R&D)中心以增强企业产品组合。之所以选址都柏林,是因为都柏林以欧洲重要的技术中心而闻名,能够提供高素质的IT人才储备,并且拥有大量创新技术公司。

新的研发中心初始投资约为500万美元,卡巴斯基实验室计划在未来三年在都柏林创造50个新职位,主要负责为公司的企业解决方案开发数据分析和机器学习技术。这一团队将负责最新版卡巴斯基解决方案的核心部分,专注于针对性攻击检测和调查。

卡巴斯基实验室任命Keith Waters为技术总监,带领和管理爱尔兰的开发团队。Keith毕业于都柏林大学,并且获得计算机科学学位。他拥有超过15年的打造企业级数据分析产品和为全球客户提供解决方案的经验。

卡巴斯基实验室首席技术官Nikita Shvestov说:“很显然,都柏林是卡巴斯基实验室在欧洲地区首个研发中心的理想地点,主要原因是这座城市拥有大量高素质的技术人才,当然还有充满活力和吸引力的生活环境。选址都柏林,能够让我们有机会同其他国际IT公司增进交流,尤其是这座城市正在成为欧洲的硅谷。我们非常感谢爱尔兰工业开发署在这次研发中心建立过程中对我们给予的支持。

爱尔兰工业开发署首席执行总裁Martin Shanahan说:“对致力于对抗网络犯罪的企业来说,爱尔兰是一个理想的办公选址地点。目前,这一行业内全球前五位安全软件公司都位于这里。业内领导者和研究中心之间的“协作文化”让爱尔兰发展成为全球一流的网络安全中心和创新中心。我祝愿卡巴斯基实验室在爱尔兰取得更多成功,希望卡巴斯基实验室继续支持爱尔兰工业开发署。”

卡巴斯基实验室能够解决大型企业和组织的所有IT安全需求,利用我们全面的企业安全平台拦截网络威胁,检测最为复杂的攻击,对安全事故作出快速响应,预测威胁环境的演化。下一步,公司将继续增强其企业产品和解决方案,利用安全情报、技术和服务解决更为复杂的威胁问题。为了实施这一计划,卡巴斯基实验室将继续增加员工,在2016年在全球新增了400个职位,其中大多数都属于研发人员。

要了解有关职位空缺信息,请访问: 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kaspersky-lab/careers.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