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耀移动互联时代 长城电脑摘取“2016 IFA产品技术创新大奖”

[摘要]日前,全球最大的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IFA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在德国柏林盛大开幕。世界500强之一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简称中国电子)旗下骨干企业,中国长城计算机深圳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长城电脑)推出的“Greatwall O2移动电子商务综合终端”以其创新的移动互联应用一举荣膺“集成技术应用金奖”,再一次向世界展示了中国品牌卓越的创新能力、科技实力和独特的产品魅 力。
 

日前,全球最大的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IFA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在德国柏林盛大开幕。世界500强之一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简称中国电子)旗下骨干企业,中国长城计算机深圳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长城电脑)推出的“Greatwall O2移动电子商务综合终端”以其创新的移动互联应用一举荣膺“集成技术应用金奖”,再一次向世界展示了中国品牌卓越的创新能力、科技实力和独特的产品魅 力。

作为全球领先的消费电子与家用电器贸易展览会,IFA汇聚了来自全球各地的消费电子领先厂商,共同展示了消费电子领域全年最新的产品与创新成 果。在展会首日推出的“IFA产品技术创新大奖”评选活动是由美国国际数据集团(IDG)和德国工商会共同打造,是一项围绕全球消费电子品牌的国际化盛大 评选,是对当年全球消费电子产业进行的一次全面梳理和评价。它立足于消费电子厂商在技术、设计、交互、用户体验等方面的创新,从而向全球的消费者展示来自 世界前沿消费电子产品的独特科技魅力,进而推进全球消费电子产业和企业的发展。参评标准相当之高。

此次长城电脑获奖的移动电子商务综合终端,是一款具有移动互联网接入功能,支持多种支付手段,同时提供身份识别和业务凭据的综合性移动产品。其屏幕尺寸为5.5寸,采用Android 5.1操作系统,四核处理器,主频1.3Ghz,运行内存1GB, 机身内存16GB,存储可扩展到64GB;采用NFC和安全模块双重身份识别,应用AES、防拆、防窥探等信息安技术,支持IC卡、NFC、磁条卡等金融 支付方式。集“用户数据安全保密技术”、“多系统集成技术”、“移动支付技术”、“小型化、轻量化、便携化产品技术”等诸多优势于一身,能够提供安全、准 确、快速高效的O2O客户接触点所需的支付、物流扫码、身份确认、快捷收货发货服务等。

随着消费电子产品不断地与移动互联、智能互联等全新互联网技术的快速融合,“移动化”、“智能化”、“互联化”已成为必然趋势。在全新的互联网时代,消费电子品牌不但要面对技术调整,更重要的是如何向移动互联、向智能互联进行开拓创新。

今天,电子商务和物流在中国正以迅猛的速度快速发展,由此也带动了移动支付和移动式物流终端的市场机会。同时,在国家推动惠农经济的大背景下, 随着物流和电商向广大农村乡镇业务拓展,“移动电子商务综合终端”产品的市场机会日益成熟。长城电脑敏锐地抓住这一商机,结合身在信息安全、移动终端等方 面的优势,推出了这款“移动电子商务综合终端”,为用户带来了移动互联时代的创新应用和全新体验,也让人们感受到了技术创新带给未来生活的舒适与便捷。

今天,在这样一场世界消费电子“众星云集”的饕餮盛会上,在具有世界消费电子产品领航风向标的“IFA产品技术创新大奖”评选活动中,长城电脑 载誉而归,不仅展现了长城电脑自身的科技创新力量,同时也表明了我国消费电子产业发展迅猛,正在由“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型升级,正在逐步摆脱过去 同质化发展状态,在全球消费电子的舞台上绽放出新的光芒。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