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芽关爱孤贫儿童 被授予“爱心企业”殊荣

[摘要]日前,国内知名母婴电商蜜芽被搜狐焦点公益基金授予爱心企业的殊荣,旨在表彰其在过去的一年中为孤贫儿童而付出的爱心行动。作为国内知名母

日前,国内知名母婴电商蜜芽被搜狐焦点公益基金授予“爱心企业”的殊荣,旨在表彰其在过去的一年中为孤贫儿童而付出的爱心行动。

作为国内知名母婴电商,自成立伊始,蜜芽一直致力于给中国宝宝提供来自全世界的好产品。与此同时,蜜芽也注意到,当前仍有一些孩子,因为遭遇失孤或家境清贫,甚至连一些必备的生活用品都无法获得。为了能够切实帮助这些孩子,体现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自2015年起,蜜芽通过搜狐焦点公益基金,持续地为这些孩子捐助奶粉、纸尿裤、拉拉裤、奶嘴、洗护用品等婴幼儿必须的生活用品——惟愿以一己绵薄之力,去帮助更多的孤贫儿童。

据悉,“搜狐焦点公益基金”是搜狐焦点在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设立的专项公募基金,致力于开展孤贫儿童的医疗救助、扶贫帮扶等项目,重点对罹患先天性心脏病的孤贫儿童开展医疗救助。自2012年成立以来,已对上百名孤贫先心病患儿进行了医疗救助。

因为对蜜芽爱心行动的充分肯定,日前,搜狐焦点公益基金授予蜜芽“爱心企业”称号。据悉,这一殊荣此前包括绿地集团、融科置地、畅游、一汽马自达等企业均获得过。另外,包括孙俪、韩庚、殷桃、宋佳、任泉、王珞丹、王丽坤等百余位明星名人,也曾获得过由搜狐焦点公益基金授予的“爱心大使”称号。

“希望社会上能有更多的人参与募捐活动,大家一起努力将搜狐焦点基金的数字变大。” 搜狐焦点公益基金管委会主任曾伏虎先生表示, “帮助弱势群体是社会文明的体现。投身于此,需要真诚和持续的努力。我们号召每一个爱心人士行动起来,为所有儿童创造一个更美好的未来。”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