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电视造节相爱相杀 微鲸乐视隔空交锋城会玩

[摘要] 随着金九银十到来,家电行业进入日趋白热化的黄金销售季节,各大互联网电视品牌,也纷纷拉开造节大幕,引爆消费狂欢。一条路上老司机飚多

 随着金九银十到来,家电行业进入日趋白热化的黄金销售季节,各大互联网电视品牌,也纷纷拉开造节大幕,引爆消费狂欢。一条路上老司机飚多了难免要撞车,各大品牌商为了争夺市场,于是开启了相爱相杀模式,看得吃瓜群众眼花缭乱。

  这厢PPTV,率先打出“超级福利不用等,就在908”的口号。

  

  那厢乐视发博宣告919才是王道。

  

  随后互联网电视最大黑马微鲸,以一贯迅速的微鲸速度,飞速杀进相爱相杀大军,以《新歌声》唯一指定互联网电视的身份,一语双关,花式调侃乐视 ,“没有新歌声,何来乐迷狂欢!”

  

  乐视面对多方调侃,再发微博海报发声:“执黑者,必诛之”。

  

  微鲸淡定接招,先是一句“有口碑,何需秀奖杯”,掷地有声。

  

  再发棋局海报,以黑困白,一句“黑白未交锋,谁敢妄言定局”指出,互联网电视不能只有一家独大。

  

  小小一张海报,从黑白棋子上升到了行业竞争的大局,围观群众表示,互联网公司真会玩,相爱相杀,一起提前炒热了9月的卖货大日子。不过,真正能让消费者从兜里掏出钱来的,还得看各大品牌商活动的真正力度。

  

  于9月9日联合天猫、京东两大电商平台推出第一个品牌日活动的微鲸,不玩花头,不走套路,打出旗号“比免费更超值”,在代工普遍粗糙,产品平均返修率高达3%的行业大环境下,微鲸在去年保持着仅0.93%的返修率。口碑过硬才有生命力。

   

 

 

  在互联网信息时代,各种夸张的营销宣传屡见不鲜,不比噱头、扎扎实实的微鲸,其坚持品质与真诚的态度尤为珍贵,这是其互联网电视行业发展的坚实基础,也是广大用户对微鲸的信任所在。现在打开微鲸官网:http://www.whaley.cn,体验超强视听,收获海量福利,你值得更好的!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