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双11,E店宝为膜法世家“保驾护航”

[摘要]最近,各大卫视黄金档的屏幕都被《微微一笑很倾城》这部颜值巅峰的神剧霸占,除了虐狗剧情以外,最吸引眼球的就是剧中女主们常常敷在脸上的
最近,各大卫视黄金档的屏幕都被《微微一笑很倾城》这部颜值巅峰的神剧霸占,除了“虐狗”剧情以外,最吸引眼球的就是剧中女主们常常敷在脸上的“黑色面膜”,这款面膜就是E店宝的忠实客户,电商面膜类目TOP1的膜法世家提供的。

可以说,膜法世家的面膜是《微微一笑很倾城》剧中各位女主颜值的“保障”。而即将到来的双11,E店宝也将为膜法世家“保驾护航”。

去年双11电商大促中,E店宝的合作伙伴膜法世家再创52万单,总销售额4500万的佳绩。

作为电商圈中尤为知名的护肤类目品牌,膜法世家已与E店宝合作5年。从2011年开始,E店宝更是为膜法世家5年的双11“保驾护航”。

膜法世家是上海悦目化妆品有限公司旗下著名面膜品牌,淘宝销售量最大面膜产品之一,更是连续几年双11面膜类目销量第一。

“双十一”,是每年电商人最重要的业务压力期与业务增长期,膜法世家要求在短时间内处理大量订单,那么订单处理各个环节的及时准确就显得异常重要。膜法世家的客户代表分享说:“抓单这一块是很重要的,一定要快,快的话是订单就容易合并,两个甚至多个订单能及时合并就会给我们节约快递成本,也解决了人力成本。例如一个单如果是凌晨一点拍了一单,早上八点的时候拍了一单,不到九点的时候就都能抓取进来,那同一个ID购买的订单就能合并在一起,我们只需要发一个快递就可以了。如果到九点十点十一点还没有抓下来,那可能一点的那个单我们已经审过去了,八点那个单却要后面再审,那样的话就要发两个包裹,所以E店宝抓单快,就帮助我们省了一个快递和一个人力打包的成本。所以说抓单迅速是很重要的。2015年的数据是5个小时内的订单都能进行合并比,预计的还要好。”

其次,打单发货也很重要,双11期间单量大,在此期间膜法世家光是临时工就招了一千多个人,如果是系统不稳定,或者卡了出问题了要停止处理一下,那么一千多个临时工就不能正常工作,会消耗很大一笔人力成本,所以E店宝稳定的发货系统,保证了3天内,膜法世家完整就处理完了经过系统合并后的46万笔订单。

2015年双11之前,膜法世家使用的E店宝ERP从一代升级成了二代,打单功能模块增加了查询方案,功能相对于一代有了更大的优化改进,保证了打单的便捷和高效。同时结单功能,帮助客户更加准确和快速的数据、订单查询。

“还有一个环节是货发出去了,要及时的更新淘宝的后台状态,就是告诉顾客这个货我已经打好包了,已经在发货了。因为我们做的这一切最终都是要告诉顾客知道,告诉顾客才是我们的成果,才会保证客户的满意度。这些环节都很重要。”膜法世家的客户代表分享道。

E店宝每年双11大促期间都会有专人在客户的现场进行驻场支持,这个面对面的服务,真正做到了为客户“保驾护航”。“就像去年双11,E店宝的客户经理在我们的仓库呆了四天三夜,也没好好休息,真的挺辛苦的,也很认真负责。”

正是如膜法世家这样的电商用户对于E店宝的信赖和认可,才不断坚定了E店宝人为电商用户提供卓越服务的信心与决心。E店宝10年,已成功服务超过10万家电商用户,连续6年双11大促为电商客户提供驻场支持,保证我们的客户不断创造更好的业绩。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