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发布最严“商品管控公告” 货店通教你“见招拆招”

[摘要] 淘宝在8月中旬的时候,发布了广告商品管控公告,对涉及发布不以成交为目的的或易导致交易风险的外部网站的商品或信息的商品内容进行严格
 淘宝在8月中旬的时候,发布了“广告商品管控公告”,对涉及“发布不以成交为目的的或易导致交易风险的外部网站的商品或信息”的商品内容进行严格管控。
 
  受此新规格影响,很多淘宝店主近期在发布新商品时纷纷中招,收到了淘宝的商品警告信息。被告知必须限期进行优化,否则不止商品会被下架,还可能收到扣分、删除等处罚。
 
  一时之间,各淘宝店主群和论坛哀鸿遍野,淘宝店主们纷纷表示,情绪很不稳定。一些店主之前的商品内容写得太过任性,店铺里的商品几乎就没有不违规的。日积月累之下,几百件商品从标题到SKU、从主图到到详细页,就没有不需要优化的地方,工作量之大让店主们急得直挠墙。还有一些则是有几件商品不小心触雷,但是却一头雾水,不知道雷在哪里,对照着新规则翻来覆去的改,还是不能通过淘宝的法眼。
 
  不过淘宝新规虽严,但也不是无法可破。只需要一套专业的店铺平台铺货工具,比如商派云起的货店通,就可以依靠其批量编辑、批量铺货的功能,来帮助店主们“见招拆招”,彻底优化商品信息,轻松应对淘宝新规的审核。
 
  其实仔细研究淘宝的新规就可以发现,淘宝这次针对的主要是以下几点:
  l 商品信息(标题、SKU、主图、详情信息)里不能出现微信号、QQ号、二维码。
  l 商品信息里不能出现“勿买”“仅供欣赏”“仅联系方式”类似的非实际销售的商品。
  l 商品价格不能是9999元之类远大于商品实际价格的商品。
 
  而店主们要做的,就是进行针对性的扫雷,将淘宝店铺的所有商品下载导入货店通后,利用货店通的批量编辑功能,对所有商品中可能出现的违规词进行批量查找和替换。然后重新批量铺货上传到自己的淘宝店中。整个过程所需时间,可能只是你喝一杯咖啡的工夫,店铺几百件商品就已经全部重新优化一遍了,是不是很HAPPY啊。
 
 
  而且,在店主批量铺货的过程中,货店通也会实时把淘宝的审核信息反馈给店主,如果还是有商品信息存在问题,货店通会提示上传失败,并告诉店主是哪一件商品还存在问题,让店主可以及时进行针对性的修改,并且再次上传。
  当然,货店通工具再好用,也只是辅助。规规矩矩开店才是王道,与各位淘宝店主共勉。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