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7不止是自拍神器,一路嗨翻玩转HK

[摘要][引言]说起来有些滑稽不真实,我的梦想就是环游世界,用我的设备记录全球的美丽风光,记录那些人和那些事。为了实现这个梦想,我买了许许

[引言]

 

说起来有些滑稽不真实,我的梦想就是环游世界,用我的设备记录全球的美丽风光,记录那些人和那些事。为了实现这个梦想,我买了许许多多的拍摄设备,有无人机、单反、微单、Gopro、Osmo,但其实当你用过这么多设备以后,你会发现,其实手机才是最好的拍摄工具。他可以随时随地记录你所见到的场景,携带方便,捕捉迅速。手机,远比你认为的更能拍大片。

 

ͼƬ34.jpg

 

[遇见vivo]

 

当打开 vivo 的时候,我眼睛一花,嗯~不错!

 

ͼƬ35.jpg

 

ͼƬ36.jpg

 

X7 的外观太符合主流审美了,摄像头设计的很棒,没有像苹果一样凸起。刚好要去HK,我就带着X7一起美滋滋的上路啦。

 

[不一样的HK]

 

说起香港,大家第一反应都是买买买。可是我作为一个摄影爱好者呢,我更喜欢的是拍拍拍。所以在同行的小伙伴在买买买的时候,我走上了HK街头拍拍拍。是不是很有老港片的味道。

 

ͼƬ37.jpg

 

哎,女人的天性还是挡不住,经过一家假发店我忍不住走进去,这样的粉红头发是不是很酷炫,店员小弟辛苦的用普通发告诉我,这样的颜色最闪亮的啦,好Fashion的啦,他还对我的手機产生了兴趣,问我X7的柔光灯是拿来干什么用的。

 

ͼƬ38.jpg

 

等买买买的小伙伴回来,我们一起走上了冲浪之行。

 

ͼƬ39.jpg

 

 ͼƬ40.jpg

 

大家看我们的女Captain是不是超级酷炫。

 

ͼƬ41.jpg

 

还有我们的冲浪教练哦

 

ͼƬ42.jpg

 

ͼƬ43.jpg

 

大家注意到和我们教练合影的人了吗,听说hk演艺圈的大咖都来找他玩,我要抱住教练大腿啊,我想见阿祖......

 

ͼƬ44.jpg

 

在海上的时候,你就会发现无人机呀,单反呀,真的超级难拍照,又担心炸机,又担心进水,反而是一个小小的手机,最方便记录下你当时的所见所感。看,大家都很嗨~

 

ͼƬ45.jpg

 

这次HK之行颠覆了以为他只是购物天堂的印象,原来这里也是户外圣地。第二天我们来到了马鞍山,进行了真正的户外体验。

 

大家在山脚下合影

 

ͼƬ46.jpg

 

是不是很像光头强,哈哈。

 

ͼƬ47.jpg

 

记录下这个过程的还是手機。大家看到我们小伙伴背的防水包了吗。所有东西要装在这个白色盒子里再放到包里面,这种户外极限运动带着单反是很难完成的一件事。

 

ͼƬ48.jpg

 

ͼƬ49.jpg

 

坐在深潭边,准备跳潭。我好紧张,哈哈哈,拿手機给我们拍照的小伙伴都腿软了。

 

ͼƬ50.jpg

 

ͼƬ51.jpg

 

ͼƬ52.jpg

 

我要爬上这个地方,然后再从上面跳到潭水里。其实爬上的过程非常艰难,没有攀岩经验的小伙伴一定要注意好安全措施。跳下来的时候,有四五米的高度,但是那一瞬间真是透心凉,心飞扬啊~~

 

ͼƬ53.jpg

 

ͼƬ54.jpg

 

ͼƬ55.jpg

 

结束了攀岩已经是晚上了,好饿赶紧来吃吃吃。X7拍的都不需要p图了~

 

ͼƬ56.jpg

 

ͼƬ57.jpg

 

都说HK夜景超级漂亮,我准备大战一场的时候,单反......他被朋友乱收东西,带回深圳啦。不靠谱的双鱼座呀......我很沮丧,想着死马当作活马医吧,拿出iPhone,拍的效果不理想,突然想到还有vivo。感谢天,X7给了我一个大惊喜。不多说,大家看图。

 

ͼƬ58.jpg

 

是不是媲美单反的效果,我简直太惊喜了。

 

ͼƬ59.jpg

 

[我爱的X7功能]

 

下面说说我爱的vivo X7的功能

 

自拍,不用多说,宋仲基同款的自拍效果超赞。

 

 ͼƬ60.jpg

 

在室外环境背光的情况下,苹果已经惨不忍睹,而X7依然发挥稳定。左右对比太明显,让我再也不想用其他手機自拍啦。但在光线良好的室内,我觉得二者就不分伯仲了。X7给人感觉有些太耀眼,而苹果相对真实。

 

ͼƬ61.jpg

 

ͼƬ62.jpg

 

X7的录屏功能让我十分惊喜。我的工作让我必须经常与朋友们分享后期的教程,苹果需要添加插件才能实现录屏,而X7可以直接完成,并可以将声音直接录制,这让我觉得非常方便和实用。

 

ͼƬ63.jpg

 

省电

 

X7的续航功能非常强大,在开着热点10小时以后,依然能保持30%的电量,这让我觉得非常实用。并且超级省电功能非常棒,让我这个10%的电量又支撑了好久。

 

ͼƬ64.jpg

 

闹钟

 

现在的人都有拖延症,每天起床都非常困难,X7的闹钟设计十分特别,贪睡小助手这个设计让我们不敢拖延,提高了起床效率。

 

ͼƬ65.jpg

 

分屏,很多时候我们在看电影,或者使用社交软件的时候会被另一个软件提示,不得不退出正在使用的App,相当不方便。而X7这个功能,做到了聊天看电影全不误,方便了用户,体验感非常的好。

 

ͼƬ66.jpg

 

[体验总结]

 

作为一个长年在外的女飞手,我对手机其实是有很高的要求的。拍照要好看,速度要快不能卡顿,当你p图p一半,手机卡住死机应该要崩溃。外观也要美,续航能力也要强。带着    X7行走在HK的这几天,让我彻彻底底的爱上这部手机。

 

在一切的操作过程中,X7都展现了超出预期的流畅。无论是打开App,切换照相/摄像模式,还是制作视频,X7都没有卡顿,是非常愉快的使用体验。全程我都把X7当作可以和苹果媲美的手机,而价格却相当的亲民。

 

你可以拥有一款外观漂亮、照相酷炫、续航能力超强,各种人性化小惊喜的手机了。

 

最后,再次感谢极果给我这次机会使用X7这款性价比超高的神器~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