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一个“小目标”开始 高德地图车机版带你准确抵达目的地

[摘要] 这两天,首富王健林用一个亿的小目标狠狠刷爆了我们的朋友圈。现在小编已经不敢翻朋友圈了,完全被大家的小目标震住了……  首富的鸡汤

 这两天,首富王健林用一个亿的“小目标”狠狠刷爆了我们的朋友圈。现在小编已经不敢翻朋友圈了,完全被大家的小目标震住了……

  首富的“鸡汤”威力果然很猛,但除了“先赚它一个亿”,还有很多生活中的“小目标”,比如说在拥堵的车流中,让自己每天的出行都能准确、顺利的抵达目的地。而想实现这个小目标也非常简单,特别是有了高德地图车机版以后。

  作为“第四屏”上的“炫酷黑科技”,高德地图车机版让我们的出行从在手机上设定一个“小目标”开始,简单三步即可轻松发送目的地到车机上。然后,高德地图车机版就会带着大家向设定好的“小目标”出发,顺利抵达目的地。说走就走,就从每一次的“小目标”开始。

  

  简单三步轻松互联互通手机、车机 一云多屏实现连贯出行体验

  对于一次完整的出行来说,从A地到B地的导航,往往并不是走路或者开车的二选一,而可能是包含了步行、驾车,再到步行的多个场景切换。而高德地图车机版的手机互联、一云多屏功能,则能够轻松实现车机和手机端的互联互通,只需简单三步,即可带来完整出行中不同阶段的无缝连接。

  在位置输入上,高德地图车机版提供了手机位置导入功能。第一步,我们只需在手机上进入高德地图App,搜索要去的任意地点,然后进入目的地详情页,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进入分享页面。

  

  第二步,在“分享”页面中点击“汽车”,进入“发送到汽车”界面,在其中选择“分享到高德地图车机版”即可。

  

  最后,高德地图车机版收到手机传来的目的地后,即可实现一键导航。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这个功能需要车机连接网络,方法很简单,只需把手机的热点打开,让车机连接手机热点即可。同时车机和手机还需要登录同一账号,这样位置信息才会直接同步发送到车机上。每次出行前,我们都可以直接搜索好目的地并发送到车机上,车机就会带我们GO、GO、GO了。

 

  而到了驾车导航的“最后一公里”,高德地图车机版同样可以通过车机、手机交互,当导航至最后1公里时,车机会将位置信息回传至手机,这样,用户停好车后就可以直接在手机上继续导航步行至目的地,从而实现完整的出行体验。

  没错,借助手机互联、一云多屏、实时路况、躲避拥堵、明星语音等多种“黑科技”,再加上与汽车深度融合的优势,高德地图车机版能够带给我们比传统车载导航更好用的驾车导航体验,真正实现联网和智能及更安全的出行体验。那么,怎样才能让高德地图车机版陪伴您安全出行呢?你可以:

  1. 如果您有任何安卓4.0以上系统的智能设备,都可以在高德地图车机版官网(www.amapauto.com)免费下载安装包。

  2. 购买内置高德地图车机版的前装车型。目前2016款长安睿骋、CS15、CS35、逸动系列、悦翔V7已配装高德地图车机版,长安、吉利旗下多款配装高德地图车机版的车型也将陆续上市。除了上面提到的全部功能外,高德地图还与车型深度融合,增加了新的功能。如果您近期有购车打算,不妨考虑一下。

  3. 选择内置高德地图车机版的后装车机。目前国内已有十余个车载导航品牌发布了内置高德地图车机版的产品,如果您想安装或更换车机,建议您选择这些内置高德地图车机版的产品。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