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云科技获选中关村雏鹰计划专项支持企业

[摘要]近日,中关村管委会官网发布了2016年度雏鹰计划专项扶持资金支持企业名单。经过几个月的审慎考核和评选,按照《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优

近日,中关村管委会官网发布了“2016年度雏鹰计划专项扶持资金支持企业名单”。经过几个月的审慎考核和评选,按照《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优秀人才支持资金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经中关村管委会2016年第21次主任专题会审议通过,决定给予北京寄云鼎城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寄云科技”)“2016年度中关村雏鹰计划专项扶持资金”支持。

据了解,雏鹰计划始于2013年,是由中关村管委会组织发起针对海内外优秀创业人才推出的创业重点扶持工程。需要创业企业获得过天使投资,注册资本在50万元以上,才有机会快速拿到创业支持资金,享受各类政策优惠,在推动企业创新发展和创业精英人才的培育方面,发挥了巨大的推动作用。

寄云科技CEO时培昕博士表示,始终追求“客户一体化”的寄云科技作为一家云+大数据的专业服务提供商,自2013年9月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企业用户提供便捷、易用、安全、可靠、高性价比的企业级云服务平台。寄云科技通过软件云化/SaaS化、SaaS应用商店和PaaS平台构成了“产+销”云服务平台,以帮助企业快速进入云计算市场,并借助大数据分析和挖掘,对企业关键性业务进行指导。

寄云SaaS服务平台打破SaaS消费瓶颈

相比较传统软件,SaaS具有任何时间、任何地点的访问,更灵活的业务响应能力,更低的采购风险,更低的投入,更快的特性迭代等特点,可以更好地实现客户利益和风险的平衡。因此,在寄云科技CEO时培昕博士看来,SaaS替代传统软件,只是时间问题。但在厂商、渠道和客户三个层面,企业SaaS服务还存在巨大的阻力。

寄云所打造的中国自主知识产权的“产+销”SaaS服务平台,正式为了帮助企业上云、构建云端应用,帮助企业冲破进入SaaS服务市场的巨大阻力。据了解,寄云SaaS服务平台在SaaS开发方面,可以帮助传统软件实现SaaS化,提供软件SaaS门户、自动化交付、扩展和运维的能力,并支持构建全新的多租户SaaS应用;在SaaS分销方面,提供平台应用商店,并支持合作渠道构建渠道应用商店,实现SaaS应用的销售。

寄云SaaS服务平台不仅可以为用户提供更丰富的应用选择,也可以帮助渠道合作伙伴有效整合现有客户资源和线下服务能力,还可以帮助SaaS厂商实现开发速度的迅速提升,并降低在客户获取、产品推广、交付运维等方面的成本。

寄云PaaS平台让跨平台云管理更轻松

如今,混合云融合了公有云和私有云,正在成为近年来云计算的主要模式和发展方向。但混合云的应用并非一劳永逸,企业如何在这一过程中更好地实现跨云平台和混合云管理的问题正日益凸显。

为此,寄云PaaS平台则从企业应用和云基础设施两个维度,为企业用户提供云资源和企业应用的配置、开发、监控、自动化运维和管理服务,让企业能够轻松部署和管理跨公有云、私有云的重要商业应用和开源应用,降低企业云落地的门槛。

其中,在企业应用层面,寄云PaaS平台为了帮助用户上云,为用户提供了丰富的开发资源和模板;这里不仅包括各种单租户/多租户SaaS框架、高弹性Web框架等,还包含分布式数据库、运维管理,以及大数据系统等。在云基础设施方面,寄云PaaS平台通过支持来自不同厂商的公有云和私有云平台,以屏蔽底层IaaS的复杂性,为应用提供更稳定的运行环境,帮助企业快速构建高效可控的混合云方案。

寄云积极推动云计算与大数据融合

如今,云计算与大数据、物联网等的融合趋势正在日益明显。云计算的广泛应用正在加速数据的汇集,而物联网数据也必须依赖于云的实时交付能力才能完成实时在线处理,并通过大数据应用进行数据的快速收集和分析,进而输出有价值的业务分析数据。

寄云科技在打造包含SaaS、PaaS等在内的“产+销”云服务平台基础上,也在积极通过精细的数据分析能力,对云平台中大量应用产生及外来的海量数据进行汇聚、梳理,挖掘应用数据的价值,形成分析和预测,进而对企业关键性业务进行指导。

据了解,寄云科技旗下大数据产品包括:工业云+大数据分析平台、制造业数据分析产品,以及数据整合、数据清洗等专业实施服务,可以为用户对海量的结构性和非结构性数据提供分析服务,也可为其搭建行业应用+大数据公共平台,针对不同的业务场景的预测分析,进行大数据分析模型的改进和组合提炼,进而做出改进和优化关键业务流程,甚至可以预测出问题的所在。与此同时,寄云科技还希望通过整合更多行业资源、以数据为中心构建产业服务平台,实现更多行业的互联网+应用。

从SaaS到PaaS,再到推动云计算和大数据的融合,寄云科技一直致力于新兴技术的普及应用,以持续推动企业的创新发展。因此,对于此次入选中关村雏鹰计划专项支持企业,寄云科技CEO时培昕博士也表示,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创业氛围下,寄云科技能够从众多创业公司中脱颖而出并获得此次专项资金的扶持,得益于国家发展政策的引导和政府的大力扶持,也让寄云科技有了新的动力和发展契机。未来,寄云科技将重点加强产品的研发设计,以更实用的功能和良好的体验持续服务用户,进而推动云计算产业的发展和云生态系统的建设。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