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有钱任性包起整版广告 只为想让世界看临沂?

[摘要] 今天,《新京报》一则魅族整版悬疑广告刷爆社交圈,引起网友广泛议论。魅族登报称想让世界看临沂,莫非魅族将会在山东临沂有大动作?要知

 今天,《新京报》一则魅族整版悬疑广告刷爆社交圈,引起网友广泛议论。魅族登报称想让世界看临沂,莫非魅族将会在山东临沂有大动作?要知道,包起整个报纸版面可不便宜,只能说魅族这样给临沂打广告,真的很有钱很任性。


 

  《新京报》上魅族的悬疑广告文案是:“世界那么大,魅族就想让你看看临沂。”末尾还附上一个二维码。用微信扫进去,会发现是一个名叫“MT48”的公众号,帐号主体写着“珠海市魅族科技有限公司”,帐号的功能简介是“魅族让世界看临沂,关注我,9.3揭晓答案。” 很显然是利用悬疑海报制造悬念,但魅族会用怎样的形式让世界看临沂还是引起了大家的好奇。

  到底9月3日临沂会发生什么事呢?进入MT48公众号后,微信用户会收到公众号自动推送过来的一张图,大大的“美”字赫然入目。图片上的文案写着:“美算什么天团?浓妆浓眼线锥子脸,都长一样有啥好看,看点不一样的。2天后,魅族,让世界看临沂。”笔者玩到这里,对这个MT48和9月3日临沂要发生的事越发好奇。网上也搜不到“MT48”的相关信息,莫非MT48是魅族要新组合的天团,并且要在临沂开启世界级选秀的初赛?

  鉴于魅族开放又年轻的企业氛围,魅族在娱乐方面的跨界还是营销都屡试不爽。早前魅族曾推出自家谐星性质的MEZ48女团,让大家纷纷感叹魅族会玩。魅族发布会上请明星演唱也成为了一个不成文的惯例,因此魅族的发布会也被许多媒体会玩网友开玩笑称“演唱会”。不少报道也传过魅族要进军娱乐圈的可能,可见魅族在娱乐领域还是很有天赋的。

  而临沂是山东省面积最大的市,古称“琅琊”, 历史悠久,是中华文明的重要发祥地之一,这里曾出过有曾子、荀子、诸葛亮、王羲之、颜真卿、萧道成等历史名人。韵味犹存的古城和新型互联网公司,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期待9月3日魅族为我们揭晓。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