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905魅蓝Max跑分曝光依旧P10 华为Mate8无压力

[摘要]昨日来自贴吧的网友再次曝光了,魅族将于9月5日发布的魅蓝Max的安兔兔跑分图,与此前曝光的魅蓝Max将会全球首次采用联发科Helio∵P20处理器

昨日来自贴吧的网友再次曝光了,魅族将于9月5日发布的魅蓝Max的安兔兔跑分图,与此前曝光的魅蓝Max将会全球首次采用联发科Helio P20处理器不同的是,魅蓝Max还会继续使用与魅蓝E一致的Helio P10处理器。曝光的安兔兔系统跑分截图显示,魅蓝Max整机得分为47681,与魅蓝E性能几乎一致。

Helio P10是联发科去年发布的一款八核处理器,凭借优秀的能效比,支持全网通,受到市场的认可。Helio P10架构采用八个A53核心,四核高频A53+四核低频A53架构,其中高频A53主频达到2GHz,单核新能与上一代旗舰Helio X10相当。不过魅蓝Max使用版本是降频版本,主频最高只有1.8Ghz。网络方面,Helio P10还采用LTE.Cat6技术,并支持全网通。

魅蓝Max定位商务机,将会采用大至6吋的屏幕,外观上依旧采用与魅蓝E一致的设计,三段式金属机身,并采用纳米注塑工艺。如果将指纹识别放在背部,将魅族logo换成华为Logo,那简直就是华为Mate8了,因此也被网友称为青年版华为Mate8。目标青年用户的魅蓝Max还将拥有多个机身配色。

发布会邀请函魅族选用经典的商务机诺基亚E71,寓意为希望魅蓝Max可称为智能手机时代的诺基亚E71,效率、稳定,且拥有高品质,令青年用户均能买到。据Flyme语音的泄露,魅蓝Max售价为1799元。魅蓝Max将拥有两个版本,3GB+32GB售价1799元,3GB+64GB售价1999元。相比于诺基亚E71当时高高在上的售价,或许青年用户均能买到高品质的商务机。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