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嘉禾国际互联网电视发布会成功举行 Limelight高管分享国际CDN分发经验

[摘要]  8月31日,东方嘉禾于国家图书馆艺术中心举办其国际互联网电视发布会。中宣部、文化部、广电新闻出版总局、浙江侨联等相关部门领导;五洲传播中心、长城平台、华策影视、凤凰卫视、华录百纳等百余家知名内容运营商。发布会还通过国际互联网电视、YouTube等平台进行全球直播。

8月31日,东方嘉禾于国家图书馆艺术中心举办其国际互联网电视发布会。中宣部、文化部、广电新闻出版总局、浙江侨联等相关部门领导;五洲传播中心、长城平台、华策影视、凤凰卫视、华录百纳等百余家知名内容运营商。发布会还通过国际互联网电视、YouTube等平台进行全球直播。

全球知名CDN厂商Limelight VP K.S.Kim也专程从韩国飞抵北京参加东方嘉禾发布会。并作为代表上台发言表示东方嘉禾是limelight在华合作伙伴,除了为东方嘉禾自身互联网电视提供CDN服务之外,双方还会紧密合作共同开拓中国CDN市场。

随后在东方嘉禾国际云事业部的组织下,Limelight与部分国内游戏、电商及视频出海客户进行了沟通分享Mr.Kim用Playstion、Xbox、CBS等客户案例,详细说明了Limelight 二代+CDN的特点:适合大文件、游戏类文件、视频文件传输,而高缓存命中率极高的避免了高回源率等众多的CDN技术优势。

一直以来,带宽数和节点数是衡量一家CDN厂商实力的关键因素,然而随着厂商技术的不断升级,节点数量已不再是决定性标准。Mr.Kim介绍道,“目前limelight已经采用集中式大型节点,相较于Akamai的矩阵型小型节点,集中式节点具有超高处理能力,可以减轻客户回源。由于大型节点的缓存能力更强,缓存命中率可达95%已上,类似视频、游戏等大型文件的传输更加稳定快速。”

随着,中文视频、游戏、电商等内容逐渐走出海外,CDN作为刚需,客户需求逐渐增大。作为最早探索海外互联网电视领域的公司之一,东方嘉禾总结自身经验,用自身技术特长集合Limelight等全球CDN厂商形成了一套行之有效、且具有本土化特性的海外CDN解决方案,将为国内企业提供了更好的服务。

此次,技术分享交流,让国内视频游戏等厂商对国外CDN市场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为中国视频、游戏走向世界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