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lpad Torino荣获EISA手机大奖

[摘要]日前,欧洲最具权威性的数码电子类产品评论机构EISA(European∵Imaging∵and∵Sound∵Association,简称EISA)公布了2016-2017欧洲年度最

日前,欧洲最具权威性的数码电子类产品评论机构EISA(European Imaging and Sound Association,简称EISA)公布了“2016-2017欧洲年度最佳性价比手机”获奖结果,酷派今年发布的Coolpad Torino荣膺此项殊荣。

 

EISA评审团由来自20多个欧洲国家的50位数码电子行业资深评论专家组成,每年都会评选出在欧洲发售的最具代表性的数码影音类产品。由于评选EISA大奖的专家在业内具有广泛的影响力,因此每年的EISA大奖都备受业界人士的瞩目,被公认为最具权威性的影音数码电子产品评选,获有“影音界奥斯卡”之美誉。其中的手机类奖项,更是欧洲乃至全球手机行业公认最具影响力的手机产品类评选,获得EISA大奖的手机被公认是过去12个月在欧洲发布的手机类别中最好的产品。

Coolpad Torino的外观设计极其符合欧洲审美,5.5寸屏幕采用了先进的2.5D双弧面设计,尽显手机的高端工艺;内置3GB的大内存让用户尽享顺畅体验,同时还应用了Dual Space“双空间”专利技术,为用户的隐私保驾护航。总体来讲,Coolpad Torino是一款内外兼修的机型,在欧洲地区广受好评,EISA的专家评审团更是用“惊艳”、“超流畅”、“出类拔萃”、“充满惊喜”等词语来形容这款手机。酷派通过这款机型向欧洲用户真正传达了“CooL for Life”宣传理念。一直以来,酷派都十分重视EISA,不仅因为EISA的行业权威性和举足轻重的影响力,更因为EISA对产品功能的评判符合公众对高品质、创新性产品的评判,Coolpad Torino此次获奖实至名归!

据EISA规定,所有参评产品必须是已投入商业生产且已在欧洲大部分国家(10个以上)销售一年及以上,在投票表决之前产品必须经过EISA专家的专业评测,因而含金量颇高。此次Coolpad Torino获得的“Budget Smartphone”大奖在全球久负盛名,竞争者众多,只有足够出色的智能手机才能获此殊荣。该奖项不仅是是对产品品质的认可,更是对该品牌的认可,亦表示该品牌真正被欧洲主流社会所认同。酷派第一次冲击EISA大奖,就拿出一款集“黑科技、高性能、新设计”的产品,足以说明酷派对EISA大奖的重视以及对欧洲地区的重视。对于酷派未来在欧洲地区,乃至全球范围的发展,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