斩获EISA大奖,参展IFA 2016,酷派欧洲大事连连

[摘要]近来,乐视和酷派赚足了大众眼球,继刚刚联手发布了刷爆头条的Cool∵1∵生态手机,就又有消息爆出,酷派将会参展9月2日至9月7日在德国柏林

近来,乐视和酷派赚足了大众眼球,继刚刚联手发布了刷爆头条的Cool 1 生态手机,就又有消息爆出,酷派将会参展9月2日至9月7日在德国柏林举行的IFA 2016。虽然在大力拓展海外市场之后,酷派就活跃于各个国际展会的舞台,但是,此次的IFA 2016展会,是酷派加入乐视生态之后,首次亮相国际性展会。

 

众所周知,IFA (Consumer Electronics Unlimited)是世界上规模最大、影响最为深刻的国际电子消费品盛会之一,每年会吸引上千家企业参展,其中不乏业界的顶尖企业,如三星、索尼、微软等。今年,IFA展会将围绕高新科技,产品研发和设计等话题展开,为业界精英提供探讨未来数字化的专业平台,确立新的发展趋势、鼓励创新想法,共同探索科技如何可以更好地改变生活。

 

此次展会,酷派将会携带多款重磅机型参展,其中包括年度旗舰机型Coolpad MAX,获得EISA年度手机大奖的机型Coolpad Torino,以及酷派在欧洲的其他畅销机型:

Coolpad MAX作为酷派年度旗舰机型,在欧洲也受到消费者和媒体的广泛好评。它不但配有4G+64G的超大机身内存,更是融入了酷派的最新专利技术——“Dual Space双空间”技术。此项专利技术在一部手机中集成了两个相互独立的系统,其中一个为公开系统,另一个为私密系统。用户可以通过两个系统进入两个不同的空间,并登陆两个互不关联的账户。且在私密系统中,酷派采用了硬件加密技术,为用户的隐私保驾护航。

 

而Coolpad Torino作为荣获EISA年度手机大奖的机型,更是受到消费者的热捧。其在“配置”和“设计”两方面格外抢眼:在配置方面,Coolpad Torino配备了3G超大内存,同时运用了酷派的“Dual Space双空间”专利技术。在设计方面,Coolpad Torino正面采用了2.5D双弧面屏幕设计,背面采用了弧度设计,可以更好的与人体手掌贴合。此次获得EISA年度手机大奖可谓实至名归。

此次亮相IFA2016,是酷派加入乐视生态之后首次参展国际盛会。对于其刚刚发布的Cool 1生态手机是否会在展会上亮相,是否会登陆欧洲市场,以及此次酷派是否会再发新品,让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