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派云起计三勇:2017年会员营销系统的三大方向

[摘要] 从2013年起,会员营销管理系统的市场争夺战越来越趋于白热化,而在2016年,随着会员营销管理系统的普及和应用,更多的服务商加入混战,这
 从2013年起,会员营销管理系统的市场争夺战越来越趋于白热化,而在2016年,随着会员营销管理系统的普及和应用,更多的服务商加入混战,这又进一步促进了会员营销管理系统的发展。而技术手段的进步,移动端的兴起,会员营销管理系统将给商家带来更丰富多样的会员管理解决方案和新型营销方式。
 
  如果说2016年之前,是会员营销管理系统普及阶段,那么从2017年开始,当会员营销管理系统成为各电商企业标配的时候,谁又将引领这个领域新的发展浪潮,为会员营销管理系统带来一场变革呢?商派云起无疑把握住了这一历史机遇,凭借着多年电商SAAS运维经验,和一支稳定可靠、兼具创新意识的专业产品技术团队,于2016年正式推出“会员通”会员营销管理系统,确立了新时代会员营销管理领域的领先地位。
 
    有专家预测:2017年会员营销管理系统行业三大发展方向将会是全渠道会员信息覆盖、全渠道会员积分管理和会员购物心理及购买行为的分析预测。而这也正是商派云起“会员通”系统的发展主心轴。
 
  商派云起“会员通”将重点关注传统电商在移动互联网时代下,全渠道会员信息的覆盖,以及全渠道会员积分累积、积分兑换,把各大平台店铺、独立网店、实体门店和微信公众号的会员信息进行统一有效的管理和全方位立体式的营销。
 
  而云起会员通的另一大创新点在于对会员购物习惯的记录及对会员购物心理的分析。云起会员通依托大数据,通过对会员RFM分析、升迁路径分析、生命周期分析等,帮助客户迅速掌握会员的购物习惯,分析了解会员购物心理,及时做出针对性的营销策略。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