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905魅蓝Max首发P20处理器 羡煞小米华为

[摘要]在手机市场上,魅族与联发科向来都是一对好搭档,本年魅族发布的各款机型采用的都是联发科芯片。性能均衡的联发科芯片受到魅族的喜爱其实并

在手机市场上,魅族与联发科向来都是一对好搭档,本年魅族发布的各款机型采用的都是联发科芯片。性能均衡的联发科芯片受到魅族的喜爱其实并不让人感到意外,Helio P10处理器就凭借超高的能耗比赢得了市场的认可,魅族几款机型也因此取得了不错的销量。最新消息称,即将于9月5日发布的魅蓝Max将会首发P10处理器的升级版,Helio P20处理器。

据透露,魅蓝Max上的P20处理器采用16nmFinFET工艺打造,八颗频率为2.3GHz的A53核心,GPU则是Mali-T880 MP2,双核900MHz。从参数上看,这颗处理器相对P10来说性能和省电等方面都有了不少的改进。早前的P10处理器已经是联发科旗下能耗比最高的产品,P20在这一方面再度升级无疑让人非常惊喜。

可以说,联发科和魅族都希望凭借P20芯片再度迎来一轮销量爆发。被认为性能与魅蓝Max定位不符的P10处理器此前受到不少用户的质疑,毕竟性能以及多任务处理能力对于商务人士来说其实不可谓不重要,谁都不想看见自己的手机在紧要关头出现卡顿的情况。

作为魅族首款商务机型,魅蓝Max据传拥有6英寸以上的超大屏幕,外观上沿用魅蓝E的设计。其32GB全网通版本将售1799元,64GB版本搭配mPen手写笔价格为1999元,价格在商务机领域显得非常实惠,相信其实际销量应该会有不错的表现。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