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的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图文教程】

[摘要]如果你也在为微信的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所困惑,那么看完本章我完全有理想相信你接下我都会自己恢复微信聊天记录了。不信我们往下看。微
如果你也在为微信的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所困惑,那么看完本章我完全有理想相信你接下我都会自己恢复微信聊天记录了。不信我们往下看。微信聊天记录是我们生活中的重要沟通联系信息,删除或是丢失都会给我们造成或大或小的麻烦,对于微信聊天记录的恢复方法,迅捷数据恢复工作室经过3年的潜心研究,推出了“迅捷微信聊天记录恢复软件”这款专门iOS系统iPhone系列手机的微信聊天记录数据恢复软件,这里我们就了解一下使用迅捷微信聊天记录恢复软件恢复iPhone手机微信聊天记录要怎么恢复到电脑上。

001001

首先我们需要把手机和电脑进行连接,如果电脑提示是否新人此电脑我饿美女点击信任即可。

002002

接下来的工作就是使用迅捷微信聊天记录恢复软件恢复手机微信聊天记录了,具体操作如下:

1. 打开苹果手机数据恢复软件,点击软件界面中的“从iTunes备份文件恢复”功能,然后选择刚刚备份过的iTunes数据文件,点击扫描。

55

2. 经过软件的扫描,界面左侧将呈现各个数据列表,这里请点击选择“微信”,然后就会在软件右侧界面中查看到相应的微信账号内容,点击账号下微信好友,即可看见对应的微信聊天记录。

1010

3. 请点击勾选要恢复的微信聊天记录的,在微信好友前的框框打钩即可,然后点击导出将微信聊天记录导出恢复到电脑上。

10-110-1

要想解决微信的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这个问题那么需要根据我们的图文教程一步步操作就可以完美的恢复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了。一般的微信聊天记录恢复软件可能很难达到以上的效果,建议网友们使用本文中的相关软件进行操作会更加方便。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