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创新设计变革 欧特克发布三大行业软件集

[摘要]【2016年8月29日,北京】日前,全球二维和三维设计、工程及娱乐软件技术的领导者欧特克软件(中国)有限公司(欧特克或Autodesk)在北京展示了

【2016年8月29日,北京】日前,全球二维和三维设计、工程及娱乐软件技术的领导者欧特克软件(中国)有限公司(“欧特克”或“Autodesk”)在北京展示了其最新推出的适用于工程建设、产品设计以及传媒娱乐三大行业的软件集,并为用户提供了更灵活的订购模式,使其能获得最新的应用程序和云服务,并简化许可管理,从而帮助用户在引领创新设计变革的同时,创造更大的业务价值。

同时,为了加速云端生态系统的发展,欧特克全新升级了Forge平台,并发布了面向工业制造的2017计算机辅助制造(CAM)新产品,不仅为用户提供了更高效的连接设计、生产和运营等全流程的云服务平台,同时也将帮助CAM用户学习、完善并掌握先进的制造工艺,更加高效简便地完成复杂模具和其他组件的制造。

欧特克公司大中华区总经理李邵建表示:“今天,我们的用户都希望在获得高价值服务的同时,还能以简易、灵活的方式使用欧特克软件。这也正是欧特克推出三大行业软件集的目标——只要你有需求,欧特克行业软件集让你随时随地使用你想要的软件产品。与此同时,欧特克还致力于将设计、制造和使用下一代产品的所有阶段连结起来,重新定义产品设计、制造和使用的方式,为用户带来更加非凡的体验,从而真正落实‘设计·领创·未来’的美好理念。”

集合三大行业必备软件 实现更高效灵活应用

当前,欧特克公司面向全球推出三大行业软件集,分别是适用于建筑、基础设施和施工的建筑信息模型(BIM)软件包——工程建设软件集,其主要产品包括Revit、AutoCAD和AutoCAD Civil 3D;适用于产品和工厂设计的设计与工程工具软件包——产品设计软件集,产品包括Inventor Professional、AutoCAD、Navisworks Manage以及基于云端的设计工具Fusion 360;适用于视觉特效设计人员和游戏开发人员的3D动画工具包——传媒和娱乐软件集,包括Maya和3ds Max。

对于行业用户来说,欧特克全新推出的三大行业软件集帮助他们节省了选择软件的时间,不用再多方寻觅,而只需在对应的行业软件集中选择自身所需的欧特克产品即可,从而以更简单的方式订购和管理欧特克软件,并获得更高价值、更为灵活、更加简便的服务。

同时,欧特克还提供了一种灵活便捷的订购新模式,通过选择不同的订购时长、用户访问数量等条件,用户可以根据自身行业需要订购相应的欧特克软件。灵活的订阅模式帮助用户持续了解新软件的发布和增强功能,以及更多的云服务、技术支持和管理工具。如需在软件集里补充并应对更具体的需求,用户也可以订购单个产品或云服务的固定期限的使用许可,例如,在产品设计软件集中补充特定的仿真或数据管理工具。对于已经订购设计与创作套件的用户,欧特克仍将持续更新并提供相应的使用许可转换方案,帮助用户逐步转向行业软件集这一新的应用方式。

全新升级Forge平台 加速云端生态发展

除了三大行业软件集外,为加速云端生态系统的发展,欧特克还全面升级了Forge平台,包括推出全新的云端应用开发工具及服务,并积极开展与开发者的合作项目,力图颠覆以往传统的产品设计、制造和使用模式,为客户提供真正端到端的制造解决方案,从而将设计理念转化为现实。

Forge平台是一套整合初期设计、工程、可视化、协作、生产和运营阶段的云端服务。无论软件开发商的规模或大或小,都可运用开放式应用程序界面 (APIs)和软件开发套件 (SDK) 为制造商建立直观的云端应用程序(app)、服务和经验。这次平台的更新和扩展包括了浏览器、验证方式,以及模型衍生、设计自动化、数据管理、3D打印和现实捕捉等API,并仍持续提供Fusion、A360和 BIM360等API的产品内集成服务,供开发人员通过创建新的体验和服务来加强产品设计和人员协作,优化建筑行业的工作流程。

与此同时,为鼓励更多创新人才的使用,欧特克与开发企业携手拓展更多的合作项目。今年6月,首届Forge开发者大会于美国旧金山举行,全球超过1300位软件开发者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了关于VR/AR、数字化制造、物联网、智能机器和衍生式设计等在内的众多前沿技术。来自台湾的HWTrek全球硬件智造协作平台作为Forge项目的首批合作伙伴之一,通过Autodesk Fusion 360 API为其硬件开发商缩短了产品上市时间,并运用全球供应链的资源提升整体产能。欧特克与合作伙伴一起,将设计、制造和使用下一代产品的所有阶段连结起来,以实现“设计·领创·未来”的宏大愿景。

整合Delcam 软件 提升产品迭代更新速度目前,智能制造已经成为了全球制造业的发展方向。正因为此,在欧特克最新推出的2017计算机辅助制造(CAM)解决方案中,整合了Delcam领先业界的CAM软件开发经验与欧特克雄厚的3D设计和制造实力,为用户提供了涵盖从计算机数控(CNC)铣床和车床编程到复杂模具加工的多种先进制造工具,从而帮助用户向智能制造加速迈进。

欧特克的2017 CAM解决方案包括用于自动化CNC编程的增强版FeatureCAM;用于瑞士型车床精准部件制造的PartMaker;用于复杂模具及其他组件设计的PowerMill;用于设计3D复杂部件的PowerShape;以及独立于硬件的检测软件PowerInspect。未来,欧特克将开发出更多产品和技术,帮助用户学习、完善并掌握更为先进的制造工艺,加快产品的迭代与创新,快速高效地将设计更优、功能更佳的产品带入市场。

在制造设计领域,无论是汽车、工程机械,还是航空航天,对于零部件设计和制造方式的创新追求是永远存在的。随着欧特克进一步完善CAM解决方案,再加上已有的AutoCAD等解决方案,欧特克在前沿的衍生式设计方面将绽放出更大的价值,帮助客户最大程度地降低成本,优化材料和生产工艺,从而真正实现“未来智造”的美好愿景。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