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产品海信平板可连播视频十小时

[摘要]鉴于E81平板电脑良好的市场表现,9月初,海信将乘胜追击,推出高配版E81平板。来自中国泰尔实验室的评测数据显示,在初始状态下打开4G、GPS

鉴于E81平板电脑良好的市场表现,9月初,海信将乘胜追击,推出高配版E81平板。来自中国泰尔实验室的评测数据显示,在初始状态下打开4G、GPS、关闭蓝牙、WLAN,声音亮度开到50%,可连续播放分辨率为720P的电影10小时以上,续航能力强劲。

图片1.jpg

在外观上,作为一款千元档机器,高配版海信E81平板依然延续了简洁大气的设计风格。侧边收弧薄至4.8mm,握感舒适;后壳一体化设计,采用高光平喷工艺,再经UV固化,呈现出烤漆瓷器般质感,手感细腻。

图片2.jpg

在配置方面,采用高通八核处理器,加上3GB大内存,确保用户体验酣畅淋漓;支持5GHz、2.4GHz双频段WiFi,网速遥遥领先;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配备笑脸拍照、极速盲拍功能,将美人、美景、美好瞬间悉数保留。

图片3.jpg

据悉,早在2016年的4月份,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就对海信E81平板电脑进行了严格的生产验厂和实机测试,并颁发节能产品认证证书。8月份,经过国家财政部发展改革委员会层层审核,E81平板正式进入国家节能产品政府采购清单,可靠的质量、性能得到政府、同行业、消费者的尊重和认可。

当前,高配版海信E81平板作为行业内唯一一款同时具备3GB内存、1300万摄像头、5.0GHZ双频段WiFi全网通产品,质量卓越、性价高,竞争实力不容小觑,期待上市后更加卓越的市场表现。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