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MX6线下热销 运营商渠道首销人气旺

[摘要]8月27日,魅族MX6迎来了线下运营商渠道热销的小高潮,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营业厅和多家渠道门店都因MX6带来了较高的销售量和人气。据悉,魅

8月27日,魅族MX6迎来了线下运营商渠道热销的小高潮,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营业厅和多家渠道门店都因MX6带来了较高的销售量和人气。

据悉,魅族MX6联通定制版在中国联通手机营业厅以及其他中国联通社会渠道开售,套餐价2199元,有多种合约套餐优惠可选;另外,中国电信营业厅和其他电信渠道门店也开售MX6,裸机定价1999元,购机可获赠定制背包一个。8月27日运营商渠道首销当天,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多家渠道门店还举行了大型路演,现场有各种互动游戏、特色魔术、模特走秀和购机抽奖等活动,吸引不少市民围观,场面十分热闹。

在上海城中东路电信营业厅,市民易小姐接受采访时告诉记者,她今天早上8点多就来到店门口排队,第一时间买到了心仪已久的MX6手机。“我觉得魅族的手机外观很漂亮,拿着手上显得非常有品位。自拍还是后置拍照都非常漂亮,手机的反应很快很流畅,现在买还送了我一个时尚背包,真是太划算了!”

魅族MX6采用金属一体化机身,32GB储存容量配备 4GB 运行内存,薄至7.25mm。5.5英寸屏幕上覆盖2.5D弧面玻璃;延续物理腰圆Home键的mBack交互设计,最快0.2秒指纹解锁,支持支付宝和微信指纹支付。后置1200万+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组合,其中后置摄像头采用索尼IMX386顶级CMOS,单像素尺寸可达1.25μm,ƒ/2.0大光圈6P镜头囊括其中,大大提高出片率。MX6采用A72架构的十核处理器,最高主频可达2.3GHz, 可根据实际使用场景进行智能调配。采用mCharge 安全快充技术,最大充电功率可达24W,75分钟即可充满3060mAh典型值容量的MX6电池。

网络制式方面,魅族MX6联通版和电信版皆为6模18频新全网通手机,双卡双待,可同时支持中国电信、中国移动及中国联通三大运营商网络,采用FDD CA载波聚合技术,并5G Wi-Fi稳定高速上网,最大限度地发挥手机的互联功能。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