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窗科技收购微软在线(原MSN中国),并和微软达成战略合作

[摘要]【2016年8月29日,北京】今天,西窗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窗科技”)同微软达成合作,为了更好的适应中国市场需求,继续为其股东和员工创造价值,公司达成管理层收购协议(MBO),即西窗科技收购微软在线网络通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微软在线”),该协议于 2016 年 8 月10日起正式生效。原微软在线总经理刘振宇先生将出任西窗科技首席执行官。

【2016年8月29日,北京】今天,西窗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窗科技”)同微软达成合作,为了更好的适应中国市场需求,继续为其股东和员工创造价值,公司达成管理层收购协议(MBO),即西窗科技收购微软在线网络通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微软在线”),该协议于 2016 年 8 月10日起正式生效。原微软在线总经理刘振宇先生将出任西窗科技首席执行官。

西窗科技同微软正在密切合作,对现有公司重点的互联网搜索和广告业务的运营模式进行优化,以确保其核心业务和合作伙伴的延续性。

今日早些,微软中国通过官方博客证实了消息: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b8988220102wrad.html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