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派云起推出“货店通”开启全网一键铺货0元时代

[摘要] 随着电商全网多平台运营的来临,越来越多的商家选择在淘宝、天猫、京东等平台同时开店。这就面临着需要将一个平台的商品挖出来,复制到新
 随着电商全网多平台运营的来临,越来越多的商家选择在淘宝、天猫、京东等平台同时开店。这就面临着需要将一个平台的商品挖出来,复制到新的平台。从商派云起官网(yunqi.shopex.cn)了解到,货店通为了给更多的商家提供便利,现在0元免费下载安装,全面开启全网一键铺货时代。

  货店通,是一个全新的全网电商服务工具,能最大限度的帮助广大的商家实现多个平台的全网运营。当商家面临多个平台(淘宝、京东、天猫、ecshop)运营的时候,只需要登录货店通一个系统,就能实现商品批量抓取、全网一键铺货、多平台商品统一管理。


 
  对于全网多个平台运营的商家来说,不论是换季上新还是开新店,铺货是第一步。货店通打通了各平台的接口,并且统一各平台的素材需求,非常简单高效的实现多平台一站式铺货。所有基本信息、图片、宝贝详情,一键复制,能让新店瞬间信息饱满,款式丰富,有效提升销售,提高转化。

 
 
  货店通提供了两种铺货模式,实现商品的一键铺货。第一种是商品的一键复制功能,能将淘宝、天猫、京东等平台的商品相互复制,最大限度的节省人力物力。例如从京东平台复制到天猫,只需要分别绑定各平台店铺,下载京东店铺商品后,就可直接一键铺货到天猫店铺,快速开启天猫店。第二种,是可以直接通过货店通的后台上传系统商品,然后一键发布到各大平台。

  货店通专为中小商家而设计,基本上满足了商家的在多平台运营过程中的铺货需求。而且操作软件界面风格简约,所有功能模块清晰,让商家可在10分钟之内完全掌握。货店通同时也是一款云端产品,直接注册账号即可使用,非常便捷。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