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电视迎风口 原力流媒体助推TCL

[摘要]随着互联网产业应用的日益成熟,电视行业厂商也都纷纷看准了这块大肉饼,所以传统电视和互联网的结合也造就了互联网智能电视的产生。TCL∵m
 随着互联网产业应用的日益成熟,电视行业厂商也都纷纷看准了这块大肉饼,所以传统电视和互联网的结合也造就了互联网智能电视的产生。TCL mitv互联网电视与北京原力创新科技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致力于互联网电视终端解决方案。

  互联网电视抢占市场份额

  随着智能新技术的风潮就涌向了传统的家电领域,智能家居就成为了众多企业竞逐的重心。而电视作为家庭当中用户使用时长以及频率最高的家电产品,自然就成为了家电厂家们争夺的重中之重。而智能电视也正在全面取代传统电视,掀起一股新的换机潮。

  而面对着互联网企业跨界冲击,传统的彩电厂商也在纷纷向互联网化转型。TCL将智能、互联网思维融入电视,以彻底改变传统电视的发展模式。此次原力创新与TCL的战略合作,旨在满足互联网大规模网络电视的运营需求,mitv互联网电视在线播放的所有视频内容的发布,完全由原力P2P直播、点播系统负责,并在所有出厂电视机中嵌入原力P2P客户端,使mitv互联网电视可以用P2P加速的方式获取到用户所需内容,并保证播放过程中画质的绝对流畅和清晰。

  原力云领跑P2P流媒体技术

  北京原力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是在全球范围内的P2P点播市场倡导者及技术领跑者,是国内最专业的企业及电信运营级P2P点播直播流媒体产品解决方案提供商,为数以千万计的网民提供最优质最流畅的影视观看体验。作为后台系统原力创新支撑了千万级互联网电视平台上的视频应用(TV、Android),具备完善的功能体系和出色的操作体验。

  互联网电视占领客厅经济

  智能电视再迎风口“只要是肉,都想尝一口。”据相关统计数据称,2015年客厅经济的价值达89亿元,电视视频生态的盈利达57亿元,较2014年增长1.4倍,预计未来2至3年视频生态的盈利将维持翻倍增长。而电视作为客厅的互联网入口,掌握着大屏流量的分配。

  TCL将“客厅经济”描绘成未来连接手机、PC、电视的新兴消费场景。有分析指出,从桌面网络经济到移动网络经济,下一个热点将是客厅网络经济,而随着PC和移动端呈现增长平缓的状态,下一个爆发点将在TV。不难发现,智能电视已经成为“客厅经济”的核心。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