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物联行业,点亮智慧生活”

[摘要]引领物联行业,点亮智慧生活----------中兴智汇贝多福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在深举行2016年8月19日,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日子,这一天中兴智汇
“引领物联行业,点亮智慧生活”

----------中兴智汇贝多福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在深举行

   

  2016年8月19日,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日子,这一天中兴智汇与贝多福联手打造智能家居旗舰,两家公司领军人物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并宣布成立合资公司,联手布局智能家居及智能硬件的生态系统。

图片1.png

中兴智汇贝多福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在中兴集团全球总部(深圳)举行,中兴智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张益峰先生在新闻发布会上致辞,贝多福科技创始人齐玉田董事长作了 “引领物联行业,点亮智慧生活”的主题演讲;来自电器、家俱、装饰、地产、酒店、智能家居、建筑智能化等行业的企业家,盛和资本、深创投和普禾资本等投资机构,以及来自新浪、搜狐、网易、腾讯、优酷、新闻网等10家媒体的代表等近100人出席了发布会。发布会上,住友集团智尚酒店、澳特莱恩电器、柏茨墙体技术、圆方园实业等8家企业分别与中兴智汇贝多福的合资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

中兴智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兴集团旗下专注于智能穿戴、智能医疗、智能家居等产品开发的子公司,市场营销网络覆盖全国并延伸到全球160多个国家和地区;深圳市贝多福科技有限公司拥有物联网领域多项关键核心技术专利;

图片2.png

中兴智汇贝多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图片3.png

贝多福智汇总裁齐玉田先生演讲

图片4.png

中兴智汇董事总经理张益峰先生演讲

图片5.png

住友集团智尚酒店CEO章建春先生演讲

 

     演讲中,齐玉田先生介绍了他的专利技术成果:人类在思考如何改造和利用地球的过程中都有一个共同的最简数学模型;利用这个数学模型贝多福团队研发出了被称为“智慧容器”的两种智能硬件模块,让任何不懂技术的人都可以用这两种模块像拼积木一样任意组合并通过手机APP把自己想法传输给“智慧容器”,创造出有社会价值和经济价值的应用,并可分享给其他人使用,人人都可以成为发明家,人人都可以为社会贡献自己的智慧;齐玉田说,该技术可以应用于人类生产生活的各个领域,比如农业专家可以利用贝多福的智能硬件模块把各种植物的种植思想复制到农业大棚中或阳台花盆中,让不会种地的人瞬间得到种植思想,如果每亩地的使用该种植思想收费100元,1万亩地农业专家就可以获得100万元的收益;该技术的普及和推广将加速人类实现智慧地球的进程,让每个只要有想法的人都有可能成为百万富翁,贝多福公司正在搭建这样的思想分享和创造平台。

据了解该技术目前已经成功应用于智能家居、智慧农业、智慧音乐、创客平台等多个领域。中兴智汇贝多福的强强联手,将对中国物联网技术产生引领的灯塔效果,必然加速物联网技术在各个行业的产业化应用。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