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昂评标专家签到 评标变声系统获得用户认可

[摘要]电子招标投标是以信息技术为支撑开展的招投标活动,是电子商务在招投标领域的应用,是落实国家互联网+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他不仅打破传统

电子招标投标是以信息技术为支撑开展的招投标活动,是电子商务在招投标领域的应用,是落实国家互联网+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他不仅打破传统招标模式地域和时空限制,还节约时间和经济成本,在采购上带来较大变革和提升。

因此我国一直积极推进企业以及公共资源交易领域的电子招投标转变,在8月1日《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管理暂行办法》实施后,地方各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也在高速建设中。作为电子招投标系统研发企业的北京微昂公司,改善推出了全新的公共资源交易系统,而作为配套推出的可独立应用在各种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评标专家签到系统和评标智能变声系统一经推出,便获得了全国各地用户的一致认可。

之所以微昂为“评标”环节专门推出两个独立产品系统,这是由于评标在招投标中处于重要部分,是审核投标企业专业性和综合实力的专业环节,这个环节主要由评标专家做出,客观性、主观性很容易遭到外界干扰,所以传统下的招投标评标环节管理把控是个难题。

微昂评标专家签到 评标变声系统获得用户认可

微昂推出的评标环节的两个系统对评标专家从进入评标区便开始管控。首先,评标专家通过评标签到系统的评标签到机进行指纹识别签到,实时指纹将比对专家库专家信息,比对通过后智能门禁系统打开,专家获准进入评标区。

评标时评标专家与投标人的质询过程在不同房间通过电话开展,评标智能变声系统将实时对双方声音进行变化,防止双方通过声音互相辨别,保证专家可在无干扰下客观评标。同时,变声系统还为办公人员提供评标室和答疑室的智能管理功能,提高房间的使用效率。现场评标录音还将以原声形态进行存储,供办公人员整合到电子招投标档案。

【评标环节】

专家来到现场→专家现场签到(评标专家签到系统)→专家通过智能门禁→专家进行评标(评标智能变声系统)→评标录音形成电子档案

评标专家签到系统-“为评标区隔离一道安全无干扰的墙”

微昂评标专家签到 评标变声系统获得用户认可

评标签到机

Ø指纹自助采集及识别:

Ø与专家库数据对接比对

Ø签到后自动提示评标室信息

Ø出入人员权限分配

智能门禁系统

Ø签到机与门禁联动

Ø出入权限联动控制

Ø记录人员通行档案

评标智能变声系统—“智领先行产品-广受好评”

微昂评标专家签到 评标变声系统获得用户认可

产品功能特性

Ø 可视化界面操作

Ø 录音随时播放查询;

Ø 任意挑选答疑室;

Ø 即时调整变声效果及试听;

Ø 提机即可通话并自动录音;

Ø 产品即插即用免培训;

想了解更多关于微昂电子招投标系列产品的更多信息,即刻登陆北京微昂科技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