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贝荷包推积分一元购 小积分大收益

[摘要]任何消费行为的背后都会伴随着积分的产生,但是这些积分对用户来说似乎没什么用处,整年的消费积分也只能兑换些生活小用具之类的便宜货,甚

任何消费行为的背后都会伴随着积分的产生,但是这些积分对用户来说似乎没什么用处,整年的消费积分也只能兑换些生活小用具之类的便宜货,甚至很多在不知不觉中就作废了。如何让小额积分置换到最大收益,“数贝荷包”最新推出的积分一元购给商家和用户都提供了更多选择。

\

“数贝荷包”是依托区块链技术为核心的数字资产管理平台,目前正在与多家机构联合开发消费积分、保险卡单、消费券等数字资产的整合流通。近期上线的一元购属于积分消费的新玩法,主打用户小额积分的运营,让原本只能作废的零散积分变废为宝。

一元购的玩法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借用众筹的购买形式,用户可以极少的支出,获得远超支付价格的丰厚回报,大大刺激了很多期望高盈利回报的消费者的购买热情。其本质是把一件商品平分成若干“等份”出售,每份1元,当一件商品所有“等份”售出后抽出一名幸运者,该幸运者即可获得此商品。

支付行为已经是用户能够给予商家最强的信任关系,此次“数贝荷包”将一元购移植到被普遍忽视的积分领域更是顺水推舟。既能激活疲敝的积分尤其是零散积分的流通状况,让商户的用户运营更具活力,同样对于用户而言,原来被闲置的积分转化为实在的数字资产,还能享受到物超所值的心理满足感。用户在积攒积分成本很高的情况下,如果有更好的方式能够博取利益的最大化,相信商户接入积分一元购后势必能引发积分消费的参与热情。

目前,国内很多运营商和机构都在打积分揽客的主意,营销活动主要围绕着放低新用户首次获得积分的准入资格,以便尽可能招揽到更多新用户的加入为主要目的。但是这类活动用户获取的积分数量往往很低,甚至不能达到平台最低额度的商品兑换标准,难免会给人名不副实的失落感。

“数贝荷包”致力于数字资产领域的应用,通过对特定机构发行的积分活动和流通情况进行追踪分析,这些招揽新用户所发放的积分基本不会产生回流,既不能维护用户对于特定产品或品牌的忠诚度,也很难转化成商户迫切渴求的回馈利益。

所以究其根源,小额积分兑换难的问题才是制约消费积分体系运转的一大症结所在。

“数贝荷包”正是借鉴了成熟的电商运营模式,辅以区块链新技术的融入,小额积分消费为突破点,力图扭转商家积分运营整体不振的局面。同时不得不说的是,伴随着单件商品的售出,普通电商平台只能获取到单一用户的消费数据,而“一元购”背后累积的是大量具有真实消费意图的用户信息,是累积用户资源的极速通道。

更具开拓意义的是,区块链系统是透明开放的,各商户间的用户数据在遵循既定规则的情况下,实现了全平台的互联互通,中小机构之间的客户群体能够相互联动,为机构的获客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数贝荷包”已经在微信服务号内建立了积分一元购的活动专区,目前投入100阳光贝(约折合人民币1元钱)就可以参加一次。无论是普通用户,还是已经入驻“数贝荷包”平台的机构商户,都能借此体验“一元购”活动的运营方式和效果。

目前,所有商户接入“数贝荷包”后均可免费使用包括积分一元购在内的功能服务,自主导入积分规则和商品明细,轻松实现积分的自由流通,让数字资产的传递更具价值。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