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机终于不用抢,魅蓝E各渠道火爆供货

[摘要]日前,魅族科技旗下魅蓝E智能手机自发布伊始便引发民众疯抢,曾传多地现货供不应求~对此魅族科技官方回应:魅蓝E各渠道均在火爆供货,其中

日前,魅族科技旗下魅蓝E智能手机自发布伊始便引发民众疯抢,曾传多地现货供不应求~对此魅族科技官方回应:魅蓝E各渠道均在火爆供货,其中魅族商店,天猫苏宁易购,百度贴吧等均可订购,官方50万台现货等你来拿!青年良品保证有求不应。魅蓝E智能手机由魅族科技(MEIZU)正式发布于八月十四号,新机配备3GB运行内存以及32GB储存容量,售价1299元。

图片1

魅蓝家族从面世以来,魅蓝,魅蓝2,魅蓝note,魅蓝note2等一些列青年良品都赢得了青年朋友的喜爱和追捧,这次发布的魅蓝E更是在各地引发火爆场面,这也再次证明了魅族精工优品的品牌感召力。

魅蓝E采用的是64位8核处理器,其主频最高为1.8GHz,拥有Mali-T860的图形处理器。内存为3GB RAM+32GB ROM的组合方式,电池电量为3100mAh(典型值),整体硬件配置在日常使用中能够轻松地应对,可以随时切换应用程序。作为魅蓝系列的高端品牌,魅蓝E加入了mCharge快充技术。在实际使用中,可以在30分钟充电50%,一个小时充电可达90%,充电效率堪比旗舰机,有望摆脱装在包里的沉重移动电源。

图片2

在年轻人颇为关注的摄像头方面,魅蓝E的后置摄像头采用1300万像素索尼IMX258的CMOS,拥有F2.2大光圈、5片式镜头、双色温闪光灯以及0.2s的相位对焦功能;前置摄像头则为500万像素,为了让爱自拍的迷妹们更好的记录生活记录美,魅蓝E贴心提供F2.0大光圈、FotoNation 2.0的智能美肤以及 Face AE自动人脸识别技术。

图片3

魅蓝E取消了之前标志性的塑料机身,换为一体式铝合金材质机身,使用纳米注塑天线与CNC打磨,无论是机身强度还是本身的质感都上升了一个台阶。魅蓝E延续魅蓝一贯的多色风格,提供星空灰、月光银、香槟金、玫瑰金、冰川蓝五种配色可选。

图片4

多种黑科技的集成,让魅蓝在千元机领域罕有对手,加上魅蓝一贯优秀的外观设计风格,想不潮都难。

截止目前,魅蓝E的表现可喜可贺,这一点从霸道的销售情况上直观呈现了出来。无论是线下活动,还是线上预订下单,魅蓝E均有不俗成绩,以至于传闻出现了供不应求的“噩耗”,不过小伙伴们大可不必争抢,魅蓝E目前在各个渠道均在足量供货,五大元素可随意挑选,在魅族商店、苏宁、天猫等均可订购,无需抢购。魅蓝E给你千元的价格,旗舰机的体验,不得不爱,不可不买。

图片5

图片6

 
登录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