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野蛮生长,乐视影视会员第二现场同步引爆

[摘要]由乐视音乐、李宇春工作室、永乐演艺联合主办的李宇春2016野蛮生长巡回演唱会已启动,全国巡演将陆续在北京、深圳、福州、南京及重庆五站落
由乐视音乐、李宇春工作室、永乐演艺联合主办的李宇春2016野蛮生长巡回演唱会已启动,全国巡演将陆续在北京、深圳、福州、南京及重庆五站落地。演唱会门票一经开售,北京、深圳两站全面售罄。为满足所有粉丝对演唱会的强烈需求,乐视为李宇春2016野蛮生长巡演量身打造了“第一现场+第二现场+网络现场”的全流程演唱会全新标准。巡演北京站已于8.20完美开唱,乐视音乐全球独家直播打造网络现场,乐视影视会员在成都重庆双城同步启动影院第二现场,影院大荧幕演唱会直播全国首秀惊艳开放!

和演唱会现场一样赞的第二现场

第二现场上线启动一小时,报名人数已超5000人,最终数百位获取乐视影视会员观影通行证的幸运玉米到达影院现场,共同感受李宇春独特的音乐魅力。不同于一般演唱会的形式,李宇春野蛮生长巡演以时尚和跨界艺术为主题,分野、蛮、生、长四个部分演绎经典老歌和现代舞曲,打造了一场华丽炫目的视觉听觉盛宴。国际设计师、国际超模、顶级舞团、豪华舞台,这一切的元素都在向世人证明李宇春的创新与突破精神,也充分体现了演唱会“野蛮生长”的精神指向。时隔4年巡演再启动,李宇春向粉丝见证了一个更好的自己。影院第二现场的粉丝们也表示,“虽然没能去成现场很遗憾,但第二现场的视听感受也很给力,气氛一样赞”。

时隔4年再出发,李宇春野蛮生长

今年李宇春在音乐上“大动作”不断,不管是时隔两年发行自己的全新个人专辑,还是时隔四年启动的新一轮巡演,她都注定会成为2016年华语乐坛最受瞩目的音乐焦点。就像这次的主题“野蛮生长”一样,李宇春的成长一直都是野蛮式的,从05年一夏爆火,到16年演唱会票一抢而空,人气一直居高不下。

但可贵的是,在出道11年后李宇春还保持着原有的个性。在做人的态度上,李宇春强调的是走自己的道路。在这个不太友善的时代,对于其他的事情她选择少说话。而在做音乐和表演方面,李宇春则希望自己能够不断突破。《下个,路口,见》、《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和你一样》,在这个浮躁的时代,李宇春用自己最独特的文艺音乐魅力,诉说关于青春的点滴。这11年的坚持让歌迷看到了更好的李宇春。

对于这次“野蛮生长”演唱会的筹办,李宇春费尽心血。时隔4年,为了给歌迷呈现最好的音乐盛典,所有的细节春春都全程参与,甚至强迫症到“怀疑自己是处女座”。当然,北京站呈现的效果是完美。北京第一现场超级嗨,网络直播最高在线人数高达566万,第二现场影院大屏当然也不甘示弱,成都重庆的玉米们提前两小时到场,一起等待演唱会影院大荧幕的首秀,等待春春的华丽亮相。如此多粉丝瞬间被点燃,春春的超级能量可见一斑!

嗨歌我们一起嗨,情歌我们轻声和,到场会员不停感叹乐视影视会员观影通行证第二现场氛围和演唱会不相上下。

孵化中的观影通行证,可预见的更多服务

观影通行证已成为影院场景下乐视影视会员的身份象征,李宇春野蛮生长巡演第二现场是观影通行证另一种形态的尝试。早在《超脑48小时》电影上映时,乐视影视会员便开展“免费观影服务季”,掀起全民体验乐视影视会员壕福利的观影热潮。《魔兽》电影上映时,乐视影视会员专享乐视在城市中心地段影院精心准备的1300个IMAX/巨幕影厅黄金座位。《赏金猎人》电影宣发阶段,超过千名会员在全国9城影院荧幕前为李敏镐庆生并观看电影点映,实现跨越空间的多城齐发式服务体验。

乐视一直追求全方位的用户体验,为乐视影视会员提供随时随地的观影场景。将乐视生态资源与会员需求紧密结合在一起,真正做到全面满足用户的本质需求,给用户带来更多的惊喜,将是下一个阶段观影通行证的发展方向。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