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投资用户“总能多赚点”的生菜网成功上线容联七陌云客服

[摘要]互联网金融是传统金融行业与互联网技术相结合的新兴领域,作为一种新型的金融业务模式,正对促进小微企业解决融资困境发挥着不可估量的积极
互联网金融是传统金融行业与互联网技术相结合的新兴领域,作为一种新型的金融业务模式,正对促进小微企业解决融资困境发挥着不可估量的积极作用。  
生菜网是一家互联网金融行业的返利导购平台,致力于为投资用户提供优质理财项目导购和额外返利,让用户通过生菜网的专业导购投资心仪理财产品的同时,还能享受"生菜年化收益"的加息返利。
 

 
为了让投资用户获得更多收益的同时,享受更加及时、高效的沟通服务,提升对客服服务工作的满意度,增加对公司品牌的信任度和忠诚度,生菜网展开了对云呼叫中心的选型工作。“七陌云客服系统能够将来自各个渠道的流量汇集进来,为客服提供了更多机会与潜在的投资用户高效沟通,再经过持续的沟通能够增加我们平台用户的转化率”,生菜网相关负责人介绍。经过对客服业务流程的梳理,容联七陌为生菜网提供了一套完整的云呼叫中心解决方案。
 
呼入智能分配 提升用户满意度
 
大量用户电话呼入生菜网,客服接听电话繁忙,等待时间过长,造成潜在用户流失。通过七陌智能排队、统一路由的处理方式,能够将投资人平均分配给客服,节省等待时间,即使客服繁忙可以进入语音留言信箱,减少用户流失。
对于之前咨询过客服的投资用户,再次呼入生菜网,通过七陌云呼叫中心最后服务路由方式,用户来电优先转接给上次受理的客服。同时,通过七陌云客服IVR语音导航,为生菜网客服业务设置了咨询服务菜单。投资用户电话呼入生菜网客服系统,通过接听IVR自动语音自助获取服务。如果服务需求没有得到清晰解答,通过IVR电话转接功能,转接给相应人工客服,以更加灵活的方式实现用户服务需求与客服技能最佳匹配。
 
汇集全渠道用户流量  一站式解决用户咨询
 
为了全方位获得潜在用户,实现用户投资转化。生菜网通过七陌云客服独具的全渠道接入,将电话、官网、APP、手机端、微信入口的流量集中汇集到一起,节省客服在各个渠道切换查找的时间成本,能够在一个界面解决各个渠道用户咨询,提升客服工作效率,让用户疑问得到更加高效的解决。
 
CRM轻松便捷用户信息 利于提升用户转化
 
投资人通过各个渠道咨询,客服通过CRM客户管理功能,做好投资人信息记录。当已有投资人通过呼入、在线咨询等方式与客服建立沟通,将会自动显示投资人信息,问题类型,便于快速了解投资人服务需求,提供相应服务。
通过CRM客户管理投资人信息,便于客服后续电话回访、跟进,多次沟通交流将潜在投资人转化为真正投资人。
仅仅1天时间,生菜网云呼叫中心就成功部署上线。据了解,七陌已经成功服务于金融行业众多知名企业,包括同花顺、玖富网、人人投、证大财富等。生菜网相关负责人表示,“七陌云呼叫中心基于云端的产品模式,让我们一天时间就拥有了自己的客服系统,还帮我们省去了一大笔系统搭建费用。七陌在企业通讯技术领域经验很丰富,我们相信七陌会帮助我们的客服服务品质再提升一个层次”。
公司官网:http://www.7moor.com/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