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是中国骄傲收入却如此低 网友讨要支付宝账号支持

[摘要]昨日(8月21日),中国女排3:1逆转塞尔维亚,相隔12年后再度拿到奥运会冠军,国人无不为之沸腾。但很快网友也发现,为国争光的女排运动员收

昨日(8月21日),中国女排3:1逆转塞尔维亚,相隔12年后再度拿到奥运会冠军,国人无不为之沸腾。但很快网友也发现,为国争光的女排运动员收入却和她们的付出相去甚远。

据媒体报道,目前女排联赛各支球队的球员平均月薪只有四五千元。如果球队没有赞助,薪资更是不堪入目,只有三四千元。

中国女排的队长惠若琪转会到恒大时,月薪不过20万元人民币。当时有媒体表示这个薪资“可养两支四川女排”。四川女排中陈静和王晨等入选过国家队的主力队员,每个月的工资收入也就2000元。在一些重要的场次,球队会发放赢球奖金,平摊到每个队员也就几百元。

相较于中国男足等其他项目运动员来说,这样的薪资简直是不值一提。

“郎导就像妈妈一样,不管在球场还是在生活中都对我特别好。”中国女排队员朱婷曾在2014年时说过,“郎导为我从美国买蛋白粉,让我在河南打联赛的时候喝,还给了我两条紧身裤,说我腿太长在国内不好买。”2015年,也有媒体报道说“郎平自己掏钱给队员买蛋白粉,包春节红包”。

这次女排夺冠后,网友纷纷讨要郎平和女排的支付宝账号,表示要给她们打钱。

有网友直接在自己的支付宝动态里发起红包来了,照这节奏,如果女排姑娘们真的公布了支付宝账号,估计这红包分分钟就能上亿。

  那么,问题来了,如果女排公布支付宝账号,你会给他们打多少钱?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