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信云大会亮点抢先读——云计算环境与政策专场即将重磅推出

[摘要]2016年9月初,2016年可信云大会即将隆重揭幕。会议期间,数据中心联盟邀请国内外的产业、技术、政策、投融资等领域专家,在云计算环境与政策专场,为与会者带来一场饕餮盛宴。那么,本次论坛将有哪些重磅议题呢?

2016年9月初,2016年可信云大会即将隆重揭幕。会议期间,数据中心联盟邀请国内外的产业、技术、政策、投融资等领域专家,在云计算环境与政策专场,为与会者带来一场饕餮盛宴。那么,本次论坛将有哪些重磅议题呢?

全球云计算服务协议白皮书,是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在深入广泛的调研了全球主流云服务的基础上,业界首发关于全球云计算行业的服务协议的研究白皮书,本次大会将邀请重磅专家带来深入解读。

可信云服务定义、需求和场景在今年6月13日正式成为ITU(国际电信联盟)的国际标准。未来,可信云3.0体系将如何构建,国标ITU-T Y.3501内容如何,未来可信云将如何依托国际标准的平台进一步发展,你将会在本次论坛找到答案。

2015版电信业务分类目录出台,明确云服务纳入电信业务管理的要求,这是云计算2015年监管领域的头等大事。业界需要重新认识、学习目录,如何按照《2015版电信业务分类目录》及相关管理规范的要求,依法合规经营云计算,政策领域资深专家将带来专题解读。

云计算、大数据领域目前是IT领域投融资的热点领域,投融资机构如何看待这类企业和业务,如何在投资中如何评价,有何实际的投融资案例,来自相关投资基金等领域的金融专家将带来重磅介绍。

不仅在国内,在全球云服务的发展也是如火如荼,本次论坛将特邀国际知名研究机构,就全球云服务以及新兴信息技术的发展情况、热点领域等进行深入分析。

一场论坛、云集了国内技术、政策、产业、投融资等多位大咖和多个热点议题,你还有什么理由不来?

2016可信云大会,我来了,你在哪里?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