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胜软件成为阿里云"云沪联盟"首家授牌企业

[摘要]今日,阿里云上海分公司高层莅临百胜软件总部,就双方合作展开交流洽谈,并为百胜软件授牌 "云沪联盟 "成员单位。百胜软件总裁兼CEO黄飞、阿里云上海分公司总经理九少及双方有关人员参会。

今日,阿里云上海分公司高层莅临百胜软件总部,就双方合作展开交流洽谈,并为百胜软件授牌"云沪联盟"成员单位。百胜软件总裁兼CEO黄飞、阿里云上海分公司总经理九少及双方有关人员参会。

首先由百胜阿里云业务负责人介绍了百胜当前推广阿里云业务成果。据悉,百胜软件于2014年12月与阿里云签署了《框架合作协议》以来,上云客户数量从最初的2家已增长至80家,包括恒源祥、飞科、美林美妆、红谷等大型客户,从最初内部产品推广到如今全产品全国推广,业务量增长迅猛。随后,阿里云上海分公司代表介绍了阿里云生态圈业务及跟百胜进一步合作内容。阿里云专注提供IaaS服务,包括公共云,专有云,混合云基础设施,并通过合作伙伴生态去为用户提供行业应用,解决方案,IT服务。2016财年收入破30亿,同比增长138%。一直以来,阿里云给予百胜很多支持,如在售前支持、全程技术保障等方面。

百胜软件总裁兼CEO黄飞对阿里云给予百胜的支持表示满意与感谢,希望今后双方能在该业务领域寻求更深层次、更紧密的合作,共同发力,服务好商家客户。阿里云上海分公司总经理九少表示,百胜软件是阿里KA商家中的佼佼者,未来阿里云将提供强大资源、技术支持百胜,实现双方共赢合作。

最后,九少代表阿里云为百胜软件授牌成为"云沪联盟"首家成员单位。"云沪联盟"是阿里云为了服务上海云生态最后一公里,实现效能最大化的市场运作而成立的联盟组织,集结了上海地区合作伙伴,旨在共享计算,赋能生态。阿里云将为联盟成员提供更多资源对接、技术培训等支持。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