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胜软件2016年双十一项目正式启动

[摘要]7月29日下午,百胜软件2016年双十一项目正式启动。百胜软件公司高层领导、各分公司总经理及项目组成员参加了启动会。

7月29日下午,百胜软件2016年双十一项目正式启动。百胜软件公司高层领导、各分公司总经理及项目组成员参加了启动会。

百胜软件副总裁马龙飞首先致辞,马总表示,今年双十一一定是全渠道玩法,百胜软件在践行全渠道方面已具备丰富经验,在今年天猫618的30个全渠道品牌中,百胜软件助力劲霸、金羽杰、GXG、七匹狼、报喜鸟、马克华菲、柒牌男装等大型品牌客户完成全渠道布局,今年的双十一百胜的全渠道战略也定会大放异彩。随后,百胜软件服务副总裁张宏杰说,每年双十一实施服务是重头戏,希望实施服务成员在今年双十一继续奋勇拼搏,真正立足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高效完善的双十一运维保障。

百胜软件专门成立项目作战指挥部,将从产品增值、交付支持、系统保障、仓储物流等环节入手,制定详细的全面解决方案,为客户双十一大促做好运维保障。担任本次双十一项目总指挥刘海刚对今年双十一整体规划进行了解读。今年,百胜软件将从全渠道推广、大数据蓝图规划等方面发力。

最后,百胜软件董事长黄飞对双十一项目组提出希望,黄总表示,今年随着阿里全渠道三通战略推行,百胜也将面对更多挑战,如运维任务重,牵涉范围广等,但经过之前6次双十一大考,相信百胜的团队可以从容应对,再创佳绩。

距离"双十一"还有三个月余,百胜已全线动员、蓄势以待。相信今年的"双十一"定会给你好看!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