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公瑾财务携手瑞立德共话极致用户体验

[摘要]里约奥运会刷爆了大众的视野,自带表情包的傅园慧、200米自由泳摘金的孙杨、一起摇摆的刘国梁,奥运、冠军、教练等一系列的名词已不再严肃

里约奥运会刷爆了大众的视野,自带表情包的傅园慧、200米自由泳摘金的孙杨、“一起摇摆”的刘国梁,奥运、冠军、教练等一系列的名词已不再严肃遥远,越是与草根生活走得近,越是容易让人接受,让人欲罢不能。同样由高冷转亲和的角色,还有一个你想不到的女高管。知性干练,微笑亲和,手提水果走进办公室,“一天一个苹果,医生远离我。来来,大家吃水果啦。”说着,跟员工一起吃起苹果聊起天来。这位柔中带刚又不失顽皮的企业管理者是北京公瑾财务的客户,瑞立德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的财务负责人魏东影。

说明: C:\Users\mht\Desktop\20160815(2).jpg

  瑞立德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作为在中国北方市场,提供人车通道安全管理系统和服务的领先企业,自创立以来,始终坚持精品战略路线,让客户享受全程无忧的优质服务。为商业楼宇、基础设施场馆、政府机关、高档小区、各类大中型企事业单位提供中高端门禁、停车场、车位引导及访客检票等一卡通管理系统,瑞立德®是中高端“出入通行把控”行业内市场份额第一的品牌,很早之前就进行了RFID相关技术的开发,拥有数十项知识产权和专利,面向全球提供领先的人车出入安全管理整体解决方案。

  以互联网为代表的信息技术日新月异,引领了社会生产新变革,创造了人类生活新空间,拓展了国家治理新领域,极大提高了人类认识世界、改造世界的能力。可以说,世界因互联网而更多彩,生活因互联网而更丰富——习近平总书记提到互联网时如是说。如今,有车族数量越来越庞大,知名互联网企业滴滴uber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交通压力,瑞立德则抓住机遇,致力于“停车难”问题,积极运用互联网思维,将传统停车场管理系统注入互联网应用,即依托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先进技术,整合城市停车数据,打造集查询、预订、缴费、错时停车、汽车服务等一体化的云停车服务平台。智能停车在市面上已经有了比较好的反响。

  所谓“干一行,专一行。”瑞立德致力于智能化的改造,用十余年时间诠释执着的力量。用魏东影的话来形容其长期持续稳定的发展的原因,那便是“打好地基才能盖好高楼。就像我们的智能化系统一样,建立维护好数据库,铺好硬件,是系统运营起来智能无忧的前提。我们全力以赴公司业务,其他事项外包给专业机构。”

  瑞立德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深知财税体系对企业的重要性,在选择外包公司时,秉持谨慎态度,逐家对比。市面上有大量代理记账公司使人眼花缭乱,广告宣传单上的介绍似乎都很迷人。对外行来说,如何取舍,十分困难。最后选择与北京公瑾财务携手,投缘之外有它的必然性。

  魏东影表示,选择北京公瑾财务最初是被是志同道合的理念所吸引,同样是运用互联网思维,坚持极致的用户体验。经过对比了解后,更确信最初的选择。“除了极致的服务,我对每月举行的客户培训会很感兴趣,事实证明他们真的做得很好,现在我们每个月都会主动来听培训课,增长了不少财税基础知识,有财税问题他们随时解答。”“公瑾财务的服务特别好,合理避税、社保工资等问题都会帮我们做详尽解答。上个月我们旗下一家公司税务出现问题,正苦于不知道如何处理这些麻烦,公瑾财务的小张刚好打来电话关怀访问我们日常事务中是否有财税难题,简直是雪中送炭。他耐心说明如何去税务局办理相关手续,需要带什么资料,把需要用的空白报表也给我准备了一份,还说如果我们不便出门办理,需要他们跑腿的话,尽管叫他。最后帮助我们顺利的解决了这件事。”魏东影说着,微微点头,轻松地笑起来。

  “立德现在,筑梦未来”,瑞立德把“带领员工成长、创造企业价值、实现强国梦想”作为使命,本着“一定要”的精神服务客户,立志成为行业第一集团军的知名品牌,为智慧城市建设添砖加瓦、保驾护航。千行百业的市场向来喧嚣,各路企业争得“头破血流”的现象似乎早已似乎司空见惯。而如今真能潜心为用户考虑,用踏实与革新为客户做好极致服务体验的公司也算珍稀。从这个层面来讲,瑞立德与北京公瑾财务不谋而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