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力科技携手华数传媒创新新媒体产业

[摘要]在新媒体产业,华数集团依托原力科技的云流媒体技术构建了全国最大的数字化内容库,形成全业务资质、全网络覆盖、全终端深入的全新的新媒体
在新媒体产业,华数集团依托原力科技的云流媒体技术构建了全国最大的数字化内容库,形成“全业务资质、全网络覆盖、全终端深入”的全新的新媒体发展模式。同时构建了“视频、商务、游戏、阅读、音乐、信息、支付、通信、原创”九大业务基地,为我国新媒体、数字电视、新文化产业、行业应用、现代服务业等产业的发展提供了巨大支撑。
原力科技携手华数传媒创新新媒体产业

北京原力创新科技有限公司(http://www.forcetech.net/cn/index.php)作为全球范围的云流媒体技术倡导者及技术领跑者,创立至今已逾十余年,为国内外数百家大型互联网运营商提供技术方案及服务,目前原力公司成为国内最大的互联网电视流媒体平台产品及方案供应商,在中国拥有超过1000万的互联网电视终端用户。

华数传媒作为专业从事数字电视网络运营与新媒体发展运营的企业,在互联网电视(OTT)行业占有绝对的资源和受众优势,终端保有量现已突破8000万;并拥有IPTV、3G手机电视、互联网电视等全国集成运营许可牌照。在内容资源集成方面,华数传媒更是拥有全国最大的数字化节目内容媒体资源库。华数互联网电视作为其中一支生力军,一直致力于打造“娱乐化、年轻化、亲民化”的电视新媒体平台,在丰富现有平台资源方面不断努力。

此次双方深入的战略合作,致力于打造国内最强大的新媒体、互联网电视产业互联网电视产业的发展不可逆转,而且距离“井喷”式发展并不遥远。目前,互联网电视发展的环境基础(包括网络传输、硬件、内容资源、CDN分发技术等)已经成熟。如果说在电视领域,传统电视乃至电信网络的IPTV是一种基于陆地文化发展成长的传播生态,那么,互联网电视(OTT TV)就是一种具有海洋文明的产物,其开放性、拓展性和丰裕性的新电视生态已经成为时代生活中最鲜活的一部分。互联网电视产业是一片蓝海,不仅仅展现了丰富的创新力,更重要的是当代人对家庭、信息、娱乐和生活的更高需求已经产生,而且越来越高级。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