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7日 威动影院系统首届业主培训交流会圆满成功!

[摘要]  8月17日,威动影院系统首届业主培训交流会在北京总部开幕。来自全国20多个城市的50多位业主、影吧投资人以及家电论坛、影音中国和广东

1.jpg

  8月17日,威动影院系统首届业主培训交流会在北京总部开幕。来自全国20多个城市的50多位业主、影吧投资人以及家电论坛、影音中国和广东电视台等多家媒体单位的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而威动影院系统也没有辜负远道而来的朋友,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干货满满的培训会。

2.jpg

  培训会现场

  威动COO致辞

  威动科技COO张泉先生在培训交流会开始前作了简短致辞。张总表示:威动影院系统凭借强大而流畅的功能赢得了用户的欢迎,目前终端影吧门店已经发展过百家。而微影院/影吧的业态正不断变化,市场的需求也不断更新。因此威动科技希望通过本次业主培训交流会,一方面加深业主对威动影院系统的熟悉掌握,另外一方面也希望能听取广大业主的真实需求,能使得威动影院系统不断优化,成为大家最满意最受欢迎的影吧系统。张总在发言中还透露,威动已经跟华数传媒合作,这次来参与培训交流会的业主,都能够得到华数传媒正版片源的授权。

3.jpg

  威动COO致辞

  威动影院系统5.0轻松掌握!

  培训会现场威动产品经理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威动影院系统的功能、操作和界面,旨在使已经使用威动影院后台管理系统的影吧业主能够快速上手,熟练使用每一个模块和每一个功能来为影吧运营提供科学、高效的管理流程。

4.jpg

  威动产品经理进行威动影院系统培训

  威动测试经理为大家讲解了威动研发团队是如何对用户的反馈提供技术支持并作出反应。能及时对用户遇到的问题进行解决,对用户的需求快速响应,快、准、稳,就是威动研发团队一直追求的目标。

5.jpg

  威动测试经理为大家讲解问题反馈流程

  对于准备使用和准备更换成威动影院系统的影吧业主,在听完威动产品经理讲解威动影院系统后,反响很热烈。在培训会中场休息时间,就有影吧业主对于加盟威动影院进行了深入的洽谈。

6.jpg

  影吧业主与威动市场经理进行深入洽谈

  除了为大家培训系统的使用,聆听用户的声音,收集用户的反馈也是本次培训会的一个重要目的。答疑和自由交流时间,威动产品经理和测试经理逐一跟客户沟通,倾听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了解用户的想法,清楚用户的需求,对他们的需求做出及时反馈,就是威动能迅速脱颖而出的原因。

7.jpg

  威动工作人员与业主沟通交流

8.jpg

  影吧业主互相交流

  影吧运营策略干货分享

  除了提供好用的系统,威动还关心影吧业主是否真的在盈利。产品和研发团队也一直在思索会员管理功能、微信运营功能如何继续完善才能给影吧业主带来更大的收益。

  在本次培训会上,威动邀请了两位有着成功运营经验的影吧业主为大家讲解自己在影吧经营管理、运营方面的经验和方法。浙江默啡私影创始人寿寒冰和湖南爱慕私影连锁创始人张滔女士为大家详细介绍了从开业初期如何吸引顾客、如何充分利用会员管理功能促进顾客充值会员、如何运用微信运营功能策划店铺活动为影吧进行口碑宣传增长人气等。在听完两位影吧业主的经验分享后,在场的影吧业主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针对影吧实际运营遇到的问题进行提问。

9.jpg

  默啡私影寿寒冰分享运营经验

10.jpg

  爱慕连锁私影张滔分享运营经验

11.jpg

  影吧业主间交流答疑

  此外,威动团队也为大家讲解了私人影院使用微信运营的必要性和具体方法。面对年轻的影吧客户群,充分利用微信的社交属性 、互动功能和多种多样的促销活动,是私人影院想要实现盈利必不可少的手段。

12.jpg

  威动木子淘为大家分享微信运营方法

  培训会期间,业主们还参观了威动科技公司办公室和研发室。大家在现场看到威动科技过百名研发人员,都对公司的实力赞不绝口。在研发室内,工程师正对着几十个屏幕播放的电影,分别测试不同的软硬件设备。工程师和业主们还进行了互动交流。

  业主参观威动公司

  业主参观威动测试间并咨询

  通过本次业主培训交流会,业界对威动影院系统的强大功能、稳定运营以及快速优化等优点有了全新的了解。特别是威动影院系统在接入了华数传媒片源,将可以给与到业主在经营层面更强大的支持。未来,威动科技将继续在全国其他城市举办业主培训交流会,帮助影吧业主获取更多关于影吧运营方面的经验方法。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