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起会员通携手谷派 探索食品电商领域新型会员营销管理方式

[摘要] 今年,在杂粮食品市场转型电商颇为成功的谷派食品,选择了云起会员通,作为自己在食品电商领域进行会员营销营理的合作伙伴。云起会员通为
 今年,在杂粮食品市场转型电商颇为成功的谷派食品,选择了云起会员通,作为自己在食品电商领域进行会员营销营理的合作伙伴。云起会员通为谷派食品提供一整套的会员营销管理解决方案,这也意味着云起会员通将帮助谷派在会员营销战略升级的道路上取得一个突破。
  
  谷派食品是嘉昱高端杂粮深加工食品品牌,以五色五谷为原料,研发出适合不同人群食用的五元素杂粮代餐粉,开启健康养生新模式。其首创改良传统水磨工艺,出粉率达50%,实现了单位原料粉质精于同行业一半以上。从2014年开始,谷派食品开始涉足电商领域,广受好评,销售额一直保持细分市场类目前十名的地位。
 
  但在电商领域,会员的活跃度才是决定谷派食品能够走多远的关键因素。能不能培养一批忠诚会员甚至种子用户,让他们产生辐射效应,这是需要去思考的。为此,谷派食品希望通过加大对会员营销管理的投入,激发会员持续性的关注,提高会员粘性和市场占有率。
 
  而云起会员通虽然只是会员营销管理领域的新生力量,但其对会员数据的精耕以及对忠诚度管理策略的深度分析能力,依然获得了谷派食品的肯定和信赖,这才有了这一次双方的携手合作。云起会员通为谷派食品提供了会员营销管理软件产品和配套的服务,帮助谷派食品整合多渠道的会员数据,搭建全渠道会员管理平台,实现集会员细分、会员营销、会员行为跟踪评估于一体的新型营销管理方式。
 
  通过对云起会员通的使用,谷派食品对多渠道用户数据进行整合管理,建立全渠道会员平台,采集、挖掘和分析用户购买行为和偏好的数据,构建精准的用户画像,进而采取更具针对性的沟通、互动、激励等营销策略。并通过高时效的积分管理系统,设置个性化的积分获取和积分消耗模式,激发会员的使用行为,提高会员活跃度和忠诚度。
 
  在不断开拓新领域市场的云起会员通将会更加专注对软件产品的深化,致力于打造一款能够同时满足电商常规化和个性化需求的会员管理和营销自动化产品,和电商共同开创会员营销时代的新商业模式。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